omniture

IDTechEx研究显示,2019年RFID标签销量将达201亿个

IDTechEx
2019-11-07 16:00 6488
分析公司IDTechEx针对RFID行业开展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性调查《2019-2029 RFID市场预测、参与者和机会》显示,2019年被动式RFID标签销量将较2018年增长13%,其中包括三大频率的被动式RFID标签。

波士顿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分析公司IDTechEx针对RFID行业开展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性调查《2019-2029 RFID市场预测、参与者和机会》(RFID Forecasts, Players and Opportunities 2019-2029)显示,2019年被动式RFID标签销量将较2018年增长13%,其中包括三大频率的被动式RFID标签(超高频(RAIN)、高频(HF)和低频(LF))。在这三大频率中,超高频RFID将实现最大幅度的增长,较2018年增长20%,高频RFID(包括近场通讯(NFC))将增长5%,而低频则将增长2%。

2019年,超高频RFID营收将较2018年增长15%,超高频标签的总市值有望达到9.53亿美元。2019年,高频(包括近场通讯)标签营收有望达到38.42亿美元,包括非接触式支付卡和公交卡等非标签类装置。

IDTechEx研究显示,2019年,包括标签、阅读器、软件和服务在内的RFID行业的总规模将达到116亿美元,2024年将达到152亿美元。

据IDTechEx预测,2024年,超高频RFID标签的销量将从2019年的150亿(这些是标签销量:某一年会售出更多超高频IC)增至412亿。主要应用包括标签服装、航空行李和很多公司的库存控制,这些公司从众多不同行业资产追踪方面的成熟且可靠的技术中获益匪浅。

2019年值得注意的几大趋势包括较小超高频IC(因此每个硅片上可以安装更多IC,从而降低每个IC的成本)的面市、可靠处理这些较小IC的IC连接设备、双频标签和改进的安全选项。 

2018年至2019年,支付近场通讯继续增长,但非支付近场通讯虽然有所增长,但增长速度仅为个位数,仍然很难找到另一个高容量的近场通讯技术应用。

然而,2019年,HF RFID收到了第一份批量数百万的标签订单,订购不使用硅IC的灵活IC,以“闭环”应用为目标。 

IDTechEx研究已经对RFID市场进行了20多年的分析。这项综合报告提供涵盖被动式RFID、电池辅助被动式、主动式RFID和无芯片RFID的全面情况。该报告提供无与伦比的深度和详细的预测。如欲了解《2019-2029 RFID市场预测、参与者和机会》详情,请访问:www.IDTechEx.com/RFID

如欲与报告作者Raghu Das以及其他行业专家联系,请报名参加11月20日至21日在加州圣塔克拉拉举办的IDTechEx Show! USA 2019。网址:www.IDTechEx.com/USA

消息来源:IDTech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