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史丹利创阿里巴巴1688欧美工业品嘉年华

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史丹利
2018-10-08 16:39 8614
10月8日,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和史丹利在阿里巴巴1688联合主导并推出“欧美工业品嘉年华”,旨在进一步开拓线上渠道,寻求以客户为导向的跨领域一站式服务的工业品销售新模式,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数字化时代互联网发展下的新便利。

上海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10月8日,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和史丹利在阿里巴巴1688联合主导并推出“欧美工业品嘉年华”,旨在进一步开拓线上渠道,调动和凝聚平台及企业资源,寻求以客户为导向的跨领域一站式服务的工业品销售新模式,发挥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并形成互补,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数字化时代互联网发展下的新便利。嘉年华启动仪式于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举行,圣戈班亚太区首席数字官王焕先生、圣戈班高功能塑料业务亚太区副总裁 Jason Anderson 先生、阿科玛企业对外传讯、数字化营销和电子商务负责人龚伟姿女士、斯凯孚电子商务经理杨闯先生、史丹利亚洲区市场总监张肇元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汪海先生(七公)、阿里巴巴1688大市场运营总经理陈意明先生、阿里巴巴工业市场品牌站超级店总监邱雪莲女士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阿里巴巴1688欧美工业品嘉年华启动仪式
阿里巴巴1688欧美工业品嘉年华启动仪式

阿里巴巴1688作为中国较大的 B2B 电子商务平台,是跨国企业在中国发展业务、部署数字化战略的重要渠道之一。此次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和史丹利联合在阿里巴巴1688平台发起“欧美工业品嘉年华”,即通过打造线上购物节的方式,充分开拓和利用平台及企业资源,主动创造商机,进一步扩大线上渠道的影响力和业务能力,加速跨国工业品牌在中国的数字化发展。

此次嘉年华从10月8日0:00开始,至11月18日23:59结束,历时一个多月,在此期间,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和史丹利将通过对其全部或部分上线产品实行折扣销售,跨店互惠,力度空前,让线上客户切实感受到“嘉年华”的狂欢与喜悦。

“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和史丹利都是入驻我们阿里巴巴1688平台的全球领先的国际工业品牌,”阿里巴巴工业市场品牌站超级店总监邱雪莲女士表示。“此次由入驻企业自发主导和设计线上购物节,在我们平台还是首次,对于客户、各品牌与产品的推广以及阿里巴巴1688平台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对此表示支持和鼓励,这次活动带来的会是多赢的局面。”

此次嘉年华期间,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和史丹利均上线了一系列亮点产品,例如:

圣戈班:saintgobainchina.1688.com

  • NORTON 品牌 -- 角磨机应用解决方案:在切割、大余量去除、小余量去除和抛光四大应用中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磨料磨具产品,包括树脂切割片、打磨片、百页碟和尼龙轮等,每类产品依据客户对性能、价格的不同需求分为银熊、专家、blue-fire、Quantum 四个不同等级产品。
  • TYGON® 代表灵活的操作、良好的技术服务、专业的配方和法规知识。TYGON® 为各种专业流体输送应用提供既能达到良好性能,又满足合规性要求的精密产品。
  • 金刚石研磨膏 -- 精密表面抛光解决方案,包括圣戈班 Amplex 品牌下的金刚石研磨膏、OS-HV 研磨膏和 O458C2 研磨膏等。

阿科玛:Arkema.1688.com

  • 防冻液专用甘油:含量保证、进口原料、天然植物油来源
  • 癸二酸颗粒:高纯度,用途广泛,颗粒流动性好
  • 癸二酸粉末:高纯度,用途广泛,粉末水溶快
  • 癸二酸精制颗粒:色号极低,纯度高,性能好,天然植物油来源
  • 波士胶 BOSTIK 硅烷改性胶粘剂:MS 305,MS 206

斯凯孚:skfzccn.1688.com

  • 深沟球轴承:斯凯孚探索者深沟球轴承采用高等级的轴承钢、优质的滚动体、优化的表面加工以及先进的润滑方式,具有使用寿命长、摩擦低、静音运转等优异特性。

史丹利:sbd.1688.com

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五金工具产品,公司为汽车、通用制造业、石化、核电、风能、高速铁路、地铁、输变电、等众多工业领域提供服务与支持。

  • 史丹利手动工具:主打产品卷尺、扳手、钢丝钳、手工具套装
  • 史丹利/得伟电动工具:主打产品冲击钻、角磨机、电锤、电镐等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四家企业的阿里巴巴1688品牌站。

消息来源:圣戈班、阿科玛、斯凯孚、史丹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