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科玛加速推进数字化,正式启动阿里巴巴1688品牌站

阿科玛
2019-05-28 16:39 6793
5月28日,值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官方旗舰店一周年之际,阿科玛宣布官方旗舰店正式升级为品牌站,开启“1+N”即“阿科玛+经销商”的电商模式。

上海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8日,值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官方旗舰店一周年之际,阿科玛宣布官方旗舰店正式升级为品牌站,开启“1+N”即“阿科玛+经销商”的电商模式,旨在借助1688成熟的电商平台、经验、大数据和流量,结合有效的营销手段,赋能阿科玛不同渠道的业务拓展,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推动业务的有机增长。品牌站启动仪式于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举行,阿科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阿科玛技术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张潇雨女士、阿里巴巴工业品牌总经理李丛杉女士、阿里巴巴工业市场品牌站总监邱雪莲女士以及阿科玛数位经销商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阿里巴巴1688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互动交流的窗口。通过1688,我们可以更清晰地了解客户的意向需求,接触更多样化的客户,发掘出原来与我们没有交集的客户,开拓不同的销售渠道,”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表示“此次官方旗舰店升级为品牌站,是我们在国内开拓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尝试,也是我们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加速推进数字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阿科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致辞
阿科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Xavier Durand-Delacre)先生致辞

自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旗舰店成立以来,阿科玛取得的成果超出预期,癸二酸、甘油等重要产品热卖。通过1688,阿科玛得以和终端客户直接沟通,从而了解到更多客户最真实的需求,这些信息的反馈有助于阿科玛对产品进行进一步创新。随着旗舰店的快速发展,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旗舰店现升级为品牌站,与经销商共同发力,充分调动资源,以更加简易便捷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品牌站启动仪式
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品牌站启动仪式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像阿科玛这样的优质供应商在阿里巴巴1688平台不断发展壮大,”阿里巴巴工业品牌总经理李丛杉女士表示“2017年8月,我们1688平台建立工业品品牌站,打造品牌商自有B2B的电子商务平台。阿科玛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企业,短短一年时间,在平台上从旗舰店升级为品牌站,成为尝试‘1+N’电商模式的龙头企业之一,这对于我们平台和阿科玛自身来讲,是双赢的。”

阿里巴巴工业品牌总经理李丛杉女士致辞
阿里巴巴工业品牌总经理李丛杉女士致辞

此次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旗舰店升级为品牌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多家可信赖的经销商入驻。阿科玛通过品牌站的方式授权特定市场的经销商加入,可以保证产品的正品源头,齐心协力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齐全的产品,以及提供更加快速的配送服务。与此同时,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TPA)的多种高性能材料首次上线,包括Kynar® PVDF氟塑料、Rilsan® PA11、Rilsamid® PA12、Risan® Fine Powders尼龙细粉、Platamid® 共聚尼龙热熔胶粉和 Oleris® 正庚酸等产品,同时每款材料都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

未来,阿科玛还将陆续上线更多的产品,同时邀请更多的优质经销商加入,贯彻“1+N”电商模式,在电子商务领域持续探索前行。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品牌站:arkemacn.1688.com。 

消息来源: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