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发布OTT行业基准分析报告

- OTT应用营销人员现在可以依照全球行业标准对应用性能进行对比分析,并根据报告的建议来提高用户留存率
CleverTap
2018-10-08 15:46 5267
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发布《媒体和娱乐(OTT)应用行业基准分析报告》。

旧金山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CleverTap 今天发布《媒体和娱乐(OTT)应用行业基准分析报告》(Industry Benchmark Report for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OTT) Apps)。近年来,OTT(“Over The Top”的缩写,是指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各种应用服务)流媒体服务越来越受欢迎。人们在以之前无法想象的方式来消费内容。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娱乐需求,每个媒体应用团队都应该清楚如何保持用户的高度参与。

这份基准分析报告指出如何保持超过1亿台设备上8000万用户的参与度,从而提供整个用户生命周期内的统计数据,包括从一个生命周期阶段到另一个阶段的用户流。CleverTap 的这份报告对87亿个数据点进行分析并得出见解,帮助增长营销人员依据 OTT 行业里一些较成功的应用进行对比分析。该报告还列出了成熟的策略和较佳实践,以帮助 OTT 公司优化其内容产品。

CleverTap 全球营销总监艾尔梅特拉-卡尔尼克 (Almitra Karnik) 表示:“OTT 行业竞争非常激烈,需要用独家内容和一流的客户体验来让自己的产品形成差异化,这一点正变得愈发重要。CleverTap 的 OTT 基准分析报告为移动营销人员提供了必要的分析指标,让他们可以对比衡量自己应用的性能,并利用以数据为支撑的 #CleverTips,确保每个阶段的客户参与度,从而增加应用的收入。”

SendGrid(CleverTap 的电子邮件推送合作伙伴之一)业务拓展与合作部总监埃利奥特-戈德华特 (Elliot Goldwater) 说道:“在监控用户旅程的同时,分析 OTT 应用的性能,这对营销人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除非是端到端监控,否则关键问题可能会被忽视。CleverTap 的行业基准分析报告让营销人员能够了解整个行业的情况,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除了与每个生命周期阶段的基本指标进行对比外,它还针对进入下一阶段的用户比例和进入下一阶段用了多长时间提供了相应的基准。这些指标正是该报告的独特之处,每一位以数据为驱动的营销人员都能从中得到重要的启发。”

欲查看《媒体和娱乐(OTT)应用行业基准分析报告》,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