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和Phiture推出有助于提升客户参与和保有水平的框架

认可、兴趣和转变(AIC)框架能够为消费品牌带来广泛的受众洞察分析,从而提升客户终身价值
CleverTap
2019-08-30 13:02 6126
全栈客户保有平台CleverTap宣布推出被用于客户参与的AIC框架,该框架由CleverTap和总部位于柏林的移动咨询公司Phiture一起创造。

加州山景城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全栈客户保有平台CleverTap宣布推出被用于客户参与的AIC框架,该框架由CleverTap和总部位于柏林的移动咨询公司Phiture一起创造。

CleverTap和Phiture一起设计了AIC框架,让迅速发展的消费应用程序公司能够更好地理解用户互动的深度与强度。该框架将用户活动进行分类,并将其归入三种参与层面 -- 认可、兴趣和转变(Acknowledgment, Interest, and Conversion,简称“AIC”)中的一种,而转变是用户能够在应用程序内所能采取的价值最高的行动。这让品牌营销商能够认识到哪种应用程序内的活动可以为营收增长做出贡献,并能由此对整体用户保有战略进行改进。

AIC框架能够被应用于从城市打车服务、媒体和娱乐到旅行与票务的一系列行业。对A-I-C三个层面中的每一层的规模予以定期监测,并分析各层如何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波动,可以对应用程序的健康和表现进行洞察分析。AIC框架是一种有用的仪表板指标,能够突出强调有可能在未来突然出现的潜在风险。

CleverTap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苏尼尔-托马斯(Sunil Thomas)表示:“像日活跃用户数量(DAU)和月活跃用户数量(MAU)这样的指标,可以为了解用户参与度提供居高临下的视角。不过这些宽泛的指标对促成采取行动没有什么用处。AIC框架可以帮助消费品牌将它们的用户归入不同的行动群体,并能推动开展关联度更高的活动,在用户的生命周期中推动这些用户不断前进。将用户从认可层面提升到兴趣层面,再从兴趣层面转到转变层面,可以大大提升他们的终身价值。寻求让用户从转变层面下降到兴趣层面,则将有助于开展有效的重新激活活动,以及其它行动。”

Sony Pictures Networks India数字部门负责人乌迪-索迪(Uday Sodhi)说:“客户保有和了解客户在应用程序内的参与度,是OTT业务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有的指标能够提供相关的用户参与度视角,但是比较宏观,而像AIC这样专注性更强、更加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框架将能让OTT公司改进用户战略和打造强有力的盈利模式。更好地保有现有用户还将能提升客户终身价值。”

Phiture合伙人安迪-卡维尔(Andy Carvell)表示:“通过结合用户所能采取的行动的相对价值,并将活跃用户归入参与度逐步提升的三个层面,AIC框架可以为仪表板KPI(关键绩效指标)带来高度相关的新转变。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发现,运用这一模式能够显著明确用户参与战略,并能优先安排开展更具影响力、肯定能够推动增长的计划。我们将会通过与高成长消费品牌开展合作,继续改进AIC框架,并生成更多的学习结果,而这些学习结果将能让AIC框架更富有价值。”

垂询AIC框架详情,请访问CleverTap博客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