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 “光年”助力跨境电商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填补跨境卖家资金缺口
为了更好的服务跨境电商卖家,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PingPong)推出了“光年”系列超前收款产品,为卖家解决资金短缺和融资难的问题。光年系列下,目前有“加速赚”和“指日达”产品。产品上线以来已服务数千个跨境卖家。

杭州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跨境出口电商在国内出口贸易中呈现规模不断上涨的趋势,中国卖家数量持续增加,在各电商平台第三方卖家中有着相当大的占比。然而随着行业的发展,从业人员面临的挑战也在与日俱增,尤其是以小微企业为代表的跨境电商主体在产品出口的各环节遭遇困难,帮助数十万家小微企业摆脱收款、资金方面的困境,使中国品牌顺利出海成了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更好的服务跨境电商卖家,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PingPong)推出了“光年”系列超前收款产品,为卖家解决资金短缺和融资难的问题。光年系列下,目前有“加速赚”和“指日达”产品。其中“加速赚”是短期资金周转产品,“指日达”是中长期资金周转产品。“光年”系列产品提现灵活,帮卖家越过最长90天的收款周期,盘活资金,解决融资难痛点。产品上线以来已服务数千个跨境卖家。

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出口跨境电商发展肩负重任

近日,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年(上)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为4.5万亿元,同比增长25%。其中,上半年跨境出口电商交易规模为3.47万亿元,同比增长26%,预计2018年全年将达7万亿元。国内出口跨境电商上半年保持发展态势,但因中美贸易摩擦,未来前景多变,跨境出口电商正积极寻求在新兴市场的发展。

账期长、轻资产、无抵押,跨境卖家融资难成较大痛点

资金缺口、周转不通是很多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对跨境卖家来说,由于海外仓备货、跨境物流交付、平台账期、国际结算周期长等问题,资金问题尤为突出。以 Amazon 平台为例,卖家从订单生成到收款,最长周期可达90天。

同时,跨境电商属于轻资产行业,难以提供抵押物,由于规模小、组织管理不甚规范,缺乏资信体系,从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阻力大,往往需要卖家以个人资产做抵押贷款或从民间借贷,资金成本高、风险大。

从10月开始,万圣节、感恩节(黑五网一)、圣诞节等节日纷纷来袭,对跨境卖家来说,下半年才是一年中的重头戏而旺季备货资金紧张、海外仓供应款不及时、开发新品费用高等情况,常常让卖家头疼不已。

无需抵押、提现快、较高2000万,PingPong 光年助力跨境卖家备战旺季

 

加速赚用于亚马逊,提现时间更短,资金周转更快
加速赚用于亚马逊,提现时间更短,资金周转更快

 

指日达用于Amazon、Wish,订单产生即可提现,解决资金缺口问题
指日达用于Amazon、Wish,订单产生即可提现,解决资金缺口问题

作为国内率先在欧美主流国家获得监管准入的机构,PingPong 致力于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低成本的跨境收款以及贸易场景下的供应链融资服务,是中国跨境收款行业的新兴力量。

PingPong 的出现,改变了跨境收款的格局和运行方式。未来,PingPong 还将推出多项重大创新型产品,提高中国卖家的资金流转率和全球竞争力。

消息来源: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