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福贸”助力跨境卖家享受出口退税新政红利

2018-10-12 11:54 13459
为了帮助更多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福利,近期,跨境收款引领者PingPong升级其出口退税产品福贸,伴随着新政和升级,短短一天之内,该产品就迎来了十倍的增量。

杭州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释放了一项重大利好:从2018年11月1日起,按照结构调整原则,参照国际通行做法,将现行货物出口退税率为15%的和部分13%的提至16%;9%的提至10%,其中部分提至13%;5%的提至6%,部分提至10%。

这为五十余万跨境电商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 出口退税关系到企业的净利润率和全球竞争力。而为了帮助更多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福利,近期,跨境收款引领者PingPong亦升级其出口退税产品福贸,伴随着新政和升级,短短一天之内,该产品就迎来了十倍的增量。

PingPong福贸是创新的退税解决方案
PingPong福贸是创新的退税解决方案

两大新政护航跨境电商出海之路

PingPong出口退税专家刘瀁对此分析道,一般来说,符合16%退税率的产品主要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制造业。跨境电商经营的消费类产品有较大一部分出口退税率在13%及其以下,如今其中的相当一部分出口退税率提升至16%,有了新政策的加持,跨境卖家因此将获得更多利润。

无独有偶,9月30日,财政部刚刚颁发了一则跨境电商的利好政策,对综试区电子商务出口企业出口未取得有效进货凭证的货物,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试行增值税、消费税免税政策。

前后两大政策,为无法取得有效进货凭证的跨境出口电商免税,同时也让符合出口退税条件的跨境卖家可以拿到更多退税金额。

刘瀁表示,在国际贸易形势日益严峻的大背景下,跨境电商以一种化整为小的贸易模式,有利于在未来填补大宗贸易减少的空白。有了出口退税等利好政策的扶持,跨境电商在未来一年内无疑将获得爆发式增长。

PingPong福贸助力跨境卖家享政策福利

为了帮助中国跨境出口企业更方便地获得出口退税,PingPong早在今年五月就推出了一款专为跨境卖家提供出口退税服务的创新产品 -- PingPong福贸。它帮助卖家摆脱了繁琐的报关退税流程,将跨境卖家的退税周期缩短至1~3个工作日。

PingPong福贸帮助跨境卖家更好地享受出口退税红利
PingPong福贸帮助跨境卖家更好地享受出口退税红利

伴随着国务院传来的利好消息,PingPong福贸亦同步作出了重磅升级。从5月份上线之初仅支持美元、到如今,福贸出口退税服务已覆盖了全球43个国家及地区,并全面支持USD(美元)、EUR(欧元)、GBP(英镑)、JPY(日元)、AUD(澳元)、CAD(加币)等多个币种。让更多中国跨境电商享受出口退税的政策红利。

PingPong福贸可帮助跨境卖家更加方便地退税
PingPong福贸可帮助跨境卖家更加方便地退税

“之前,跨境卖家通过PingPong福贸,有望提升3%~7%的利润。”刘瀁透露如今随着出口退税率的大幅提高,使用PingPong福贸的跨境卖家的利润也将进一步提升。

五大产品体系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PingPong继成为目前境外牌照资质齐全、系统化合规能力较强的中国跨境收款企业之后,已成接入跨境电商平台最多的中国收款企业,支持亚马逊、Wish、Newegg、Shopee、Cdiscount、Yandex Market。目前业务覆盖地已达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中国90%的跨境电商上市公司。

从跨境收款业务入手,PingPong目前已形成光年超前提现、VAT 缴纳、福贸出口退税、鸿鹄基金五大产品服务体系,它们从跨境的利润率、合规性等细节切入,帮助中国企业提高全球竞争力。2018年,PingPong 日交易峰值突破1亿美金,GMV达到100亿美金,服务25万家中国企业。目前,PingPong已累计帮助中国企业节省10亿美元收款成本。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