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金融科技赋能跨境 PingPong亮相阿里跨境峰会

2019-04-04 20:25 7042
4月3日至4日,第二届阿里巴巴跨境峰会暨选品对接会在深圳举办。致力于服务全球跨境电商的新一代金融科技公司 PingPong,受邀参展了此次盛会并发表演讲。

深圳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4月3日至4日,第二届阿里巴巴跨境峰会暨选品对接会在深圳举办。作为业内规模最大的产品对接会,此次峰会不仅聚集了汇聚2万多家跨境卖家,还汇聚了数十家优质跨境服务商。致力于服务全球跨境电商的新一代金融科技公司 PingPong,受邀参展了此次盛会并发表演讲。同时出席此次峰会的还有 Google、paytm Mall、Daraz、Anker 等平台、服务商和跨境企业代表。

PingPong 方面表示,为了更好地助力和服务跨境卖家“出海”,PingPong 设立了“首席出海官”一角,由戚童担任。“我们希望,在不远的将来,PingPong能成为跨境卖家出海的首选平台。”

阿里巴巴跨境峰会暨选品对接会PingPong展台
阿里巴巴跨境峰会暨选品对接会PingPong展台

而选品对接会上,PingPong 旗下的金融科技系列产品获得了众多跨境卖家的青睐,纷纷咨询和合作。“和未来 PingPong 一下”的 VR 互动游戏也同样也受到了追捧,甚至排起了长龙。

设立“首席出海官”,全力助推中国卖家出海

PingPong 诞生于杭州这片数字经济创业创新的沃土,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增强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理念,希望帮助中国企业赢得全球竞争力,为此,PingPong 以自身的技术和合规优势不断创新产品线,打造了围绕跨境收款、出口退税、供应链金融、结汇、全球支付为一体的全球金融科技网络。

PingPong“首席出海官”戚童演讲
PingPong“首席出海官”戚童演讲

截至目前,PingPong 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的认可,包括亚马逊、Wish、Shopee、Newegg、Joom 等在内的全球13大主流电商平台的64个站点均和 PingPong 达成了合作。

纵观整个跨境出口电商行业,2018年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行业交易规模达7.9万亿元,交易规模显著上升。出口贸易依旧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现阶段国际局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跨境业务也面临着一些挑战。

面对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局面,PingPong 一如既往地帮助中国企业出海。为此,PingPong 也设立了“首席出海官”一职,坚定帮助中国卖家出海的决心和信心。在阿里巴巴跨境峰会暨选品对接会上,PingPong “首席出海官”戚童首次登台亮相,向中国卖家宣言,用金融科技创新赋能跨境电商行业增长,帮助中国卖家征服世界市场,创造更好的未来。

鲨客精神打磨 SellerOS,重构跨境运营方式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具备的核心能力之一就是持续进化的能力,也就是“变“的力量 -- 通过不断创新,给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和更优体验。这也就是 PingPong 一直倡导的永不停止探索的“鲨客”精神。

在过去四年的时间里,PingPong 破局了很多跨境卖家出口的难题,但同时也发现行业面临着很多的困局亟待解决,比如:如何找到快速便捷的开店渠道?如何解决跨平台跨店铺之间的运营和数据安全问题?如何快速找到优质的供应商?

选品对接会现场,多个卖家前来PingPong展台咨询合作
选品对接会现场,多个卖家前来PingPong展台咨询合作

为此 PingPong 正倾力打造 SellerOS 这一重磅产品,这是一套专为跨境出口电商卖家量身定制的操作系统。在戚童看来,SellerOS 就是跨境电商未来的样子。

他还介绍,SellerOS 旨在重构跨境电商行业的底层技术架构,服务于跨境卖家的全工作流。而这套系统构建的背后正是基于 PingPong 过去三年多积累的跨境电商经验和技术能力。

此外,PingPong 旗下的 SellerOS 还定位于帮助政府职能部门,构建行业智库、规划跨境产业和制定支持政策等功能,更好地服务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的跨境电商和外贸企业。

就 PingPong 而言,自诞生之日起其就一直尝试把自身的梦想和国家的梦想结合在一起。PingPong 不仅希望能帮助中国企业安全高效地把货款收回来,更重要的是通过 PingPong 的创新业务,中国企业能够赢得更好更广的全球竞争力,并和 PingPong 一起创造下一个属于跨境电商的智能时代。

消息来源:PingP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