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aar Entertainment在迪拜推出世界上最豪华电影体验

Emaar Entertainment
2018-09-27 21:38 12695
创新娱乐、休闲和零售理念先行者以及全球地产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子公司Emaar Entertainment正在通过其在迪拜的Reel Cinemas重新定义豪华影院体验。

阿联酋迪拜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娱乐、休闲和零售理念先行者以及全球地产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子公司Emaar Entertainment正在通过其在迪拜的Reel Cinemas重新定义豪华影院体验。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通过将影院提升到卓越运营、技术创新、豪华设施和较高服务标准的新水平,Reel Cinemas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这也受到了一些全球优先合作伙伴的推动,包括与杜比影院(Dolby Cinema)、ScreenX以及国际餐厅老板Guy Fieri的合作。

位于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的全新Reel Cinemas于最近揭幕,它位于世界上人流量较大的零售和休闲目的地,标志着电影娱乐领域的一个新时代。它有几个创新的第一:白金套房,提供较高标准的影院豪华服务,包括个性化的管家服务;一个可在里面用餐的电影院,提供Guy Fieri的招牌菜式;一个独立的170座Guy Fieri's Kitchen(Guy Fieri的厨房);杜比影院令人叹为观止的观影效果;以及中东首个ScreenX厅。有了Barco激光投影仪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观众可以获得不同寻常的体验。

Emaar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Damien Latham表示:“通过与为我们影院提供了较新技术的国际合作伙伴合作,Reel Cinemas带来了大量的影院创新体验。观众的愿望已经改变;这已经不仅仅关系到看电影,而是关系到整个旅程。我们在每一个方面都进行了创新:从简化在线预订,到迎接客人、设计美观的电影院,再到用高端技术提供真正世界级的观影体验,等等;并且可以让观众选择食品和饮料。”

Reel Cinemas的转型遵循了影院数字化的一贯策略,并注重将“看电影”重塑为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体验”。现在,Reel Cinemas在迪拜有5家影院,分别为:迪拜购物中心26荧幕Reel Cinemas;迪拜码头购物中心(Dubai Marina Mall)的7荧幕Reel Cinemas;Reel Cinemas设在Jebel Ali Recreation Club的4荧幕Guy Fieri's Kitchen & Bar and Dine-in Cinema(Guy Fieri的厨房与酒吧及餐厅影院);The Springs Souk的6荧幕Reel Cinemas,其中包含首个专为儿童设计的荧幕Reel Junior;以及Reel Cinemas设在Rove Downtown(阿联酋首批酒店影院之一)的Reel Boutique。还有几家Reel Cinemas影院即将将在迪拜市中心以及该地区的主要城市开业。http://www.reelcinemas.ae

消息来源:Emaar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