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购物中心在树立新标准和改变全球零售方面走过辉煌十年

Emaar Malls
2018-10-25 13:14 7105
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今年十岁了,将从11月4日至28日举行特别的盛大庆祝活动,庆祝十周年里程碑。

阿联酋迪拜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今年十岁了,将从11月4日至28日举行特别的盛大庆祝活动,庆祝十周年里程碑。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Emaar Malls的旗舰项目迪拜购物中心在过去四年来,每年都能迎来超过8000万访客,这使得迪拜购物中心成为全球访客数量最多的一个生活方式目的地。过去十年来,迪拜购物中心为阿联酋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帮助创造了超过10,000个工作岗位,刺激了零售、餐饮和休闲部门的发展。

一系列报告显示,对于从迪拜飞行四小时所能覆盖的广大区域内的25亿人来说,迪拜购物中心是他们所优先选择的零售目的地,迪拜购物中心还推动了入境游,吸引了97%来到迪拜的游客。

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董事长Emaar Malls董事会成员穆罕默德-阿拉巴尔(Mohamed Alabbar)表示:“迪拜购物中心在经济上面创造了非常广泛的影响。这个购物中心不仅改变了零售部门,还在休闲、娱乐和酒店领域创造了新标杆,在让迪拜成为全球时尚之都上面,迪拜购物中心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Emaar Mall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博斯盖-察文(Patrick Bousquet-Chavanne)补充说:“世界上任何地方的购物中心都没有像迪拜购物中心这样,在仅仅十年的时间里,就为所在地区做出了如此大的贡献。我们将会继续乘胜追击,为未来世代扩大迪拜购物中心作为全球高档零售界‘王冠上的明珠’的成功和地位。”

为庆祝十周年,迪拜购物中心将举行一系列展会和购物中心内活动:

  • 十年娱乐:重点是让人入迷的声光秀 -- 出自于Lune Rouge的Talisman”,Lune Rouge是由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创始人盖-拉利伯特(Guy Laliberté)创立的娱乐公司。该夜间声光秀将在Star Atrium(星光中庭)举行。
  • 十年时尚:40多个时尚品牌将会举办品牌“激活”活动。此外,在11月15日至24日期间,还可以看到Vogue Loves Fashion Avenue,这个项目的灵感来自于全球一系列时尚之都,与《Vogue》阿拉伯版进行的合作帮助这一项目诞生。
  • 十年购物:购物者将能赢得终极大奖 -- 1套来自于伊玛尔地产的豪华公寓。庆祝活动将会提供三套作为奖品的房产,每日还将提供价值10,000迪拉姆的伊玛尔礼品卡。
  • 十年回馈:“许愿塔”(Wishing Tower)会请访客通过社交媒体来许愿。到处移动的“Birthday Squad”(生日小队)将会凭借随机善举,提供付费套餐和其它体验,让访客大吃一惊。
消息来源:Emaar Ma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