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o Cinemas在迪拜IMG冒险世界主题公园开设引人注目的旗舰影院

Novo Cinemas
2019-03-15 12:58 7796
富有创新精神、备受赞誉的电影院品牌Novo Cinemas,在迪拜IMG冒险世界(IMG Worlds of Adventure),开设了其采用较新技术的旗舰影院。

阿联酋迪拜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富有创新精神、备受赞誉的电影院品牌Novo Cinemas,在迪拜IMG冒险世界(IMG Worlds of Adventure),开设了其采用较新技术的旗舰影院。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12051-novo-cinemas-unveils-flagship-venue-dubai/

 

Novo的超现代化综合性多厅影院是迪拜较大的IMAX® with Laser影院,采用引人注目的“苍穹”美学设计,大胆展现中东地区新一代影院的风采。

新的综合体拥有一座设有12个放映厅的综合性多厅影院,被设计用来让观众完全沉浸于电影的“魔法”世界之中。新影院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并由超过5000米的LED灯带予以突出,这些LED灯采用定制色彩,能够在整个大厅和公共区域,反射从楼面到天花板的灯光。

真正的影迷将会陶醉于IMAX® with Laser体验和三块VIP银幕的选择之中,这些银幕可以提供Novo著名的七星级服务。新影院还设有一个私人休息室,内含专门的正式餐厅菜单和个人管家服务,可以完全斜躺的皮革座位结合提供便利的枕头和毛毯,可以让影院的上乘服务显得更加完美。

最新的Novo Cinemas影院还能提供带有演讲台的多功能影院屏幕,这使得它成为企业活动和会议的理想场所。

新的体验还包含IMAX® with Laser的12声道技术,这种技术拥有新的侧面和上端扬声器声道,能够为创造终极音频性能,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和更高的精度。

Novo Cinemas首席执行官黛比-斯坦福-克里斯蒂安森(Debbie Stanford-Kristiansen)在谈到开设新影院时表示:“关于这座独一无二的新影院,我们的灵感是把我们的观众带到另一个世界,同时能够带来令人惊叹的元素。我们认为这座令人吃惊的影院就能做到这一点。凭借良好的设计、卓越的餐饮和VIP客户服务、迪拜较大的IMAX® with Laser屏幕,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能够提供令人瞠目结舌的炫酷体验。我们也很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IMG冒险世界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他们赋予了我们在突破设计和体验新界限上面的自由。

在从大银幕上看到他们所喜爱的明星之后,观影者还能选择另外购票,进入IMG冒险世界游玩。

垂询Novo Cinemas的IMAX with Laser Experience®(IMAX with Laser体验)的详情,包括电影放映时间,请访问介绍新影院的网站:https://www.imax.com/theatres/novo-img-dubai-imax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ovocinemas.com,或是下载iOS或安卓(Android)版本的Novo应用。

想要了解Novo Cinemas的最新新闻和公布内容,请关注:

Facebook:Novo Cinemas | Instagram:@NovoCinemasUAE |
YouTube:www.youtube.com/user/NovoCinemas | Twitter:www.twitter.com/novocinemas

联系人:Lydia Prober,电邮:lydiaprobert@sevenmedia.ae

视频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5736/Novo_Cinemas.mp4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5722/Entrance_Novo_Cinemas_IMG_Worlds_of_Adventure.jpg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5723/Lobby_Novo_Cinemas_IMG_Worlds_of_Adventure.jpg

Entrance to Novo Cinemas at IMG Worlds of Adventure, Dubai, UAE
Entrance to Novo Cinemas at IMG Worlds of Adventure, Dubai, UAE

 

Lobby at Novo Cinemas IMG Worlds of Adventure, Dubai, UAE
Lobby at Novo Cinemas IMG Worlds of Adventure, Dubai, UAE

 

消息来源:Novo Cinem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