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控股与伊玛尔地产推出迪拜广场 拥抱零售新时代

- 该项目位于迪拜云溪港,是一个以技术为驱动的零售目的地
Emaar Properties
2018-07-25 07:33 7944
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与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宣布推出迪拜广场(Dubai Square)。这是一个在阿联酋迪拜开发建设的全新零售项目,通过引入新一代先进技术来开辟现代零售与休闲的新领域。

阿联酋迪拜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与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宣布推出迪拜广场(Dubai Square)。这是一个在阿联酋迪拜开发建设的全新零售项目,通过引入新一代先进技术来开辟现代零售与休闲的新领域。迪拜广场位于迪拜云溪港(Dubai Creek Harbour)的中心地带,占地6平方公里,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伊玛尔的标志性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仅10分钟路程。

 

 

Arena - Dubai Square
Arena - Dubai Square

 

Boulevard at Dubai Square
Boulevard at Dubai Square

这一大型开发项目毗邻在建的世界较高楼迪拜云溪塔(Dubai Creek Tower),是一个面积达260万平方米(约30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酒店和住宅目的地。迪拜广场模糊了线上和线下购物的界限、将户内外体验融为一体,是专为新一代精通技术的客户而打造的,树立起21世纪零售体验的新标杆。

伊玛尔地产董事长穆罕默德-阿拉巴尔(Mohamed Alabbar)表示:“迪拜广场力求满足新一代客户的需求,将在帮助迪拜进一步建设成为未来全球顶尖零售目的地上发挥关键作用。由于采用了全渠道的销售模式,迪拜广场打造出全新的目的地体验,这将为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带来难以置信的巨大价值。它将成为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数百万乘客最近的大型零售区,有超过25亿人从迪拜飞往相距不到4小时路程的目的地。”

该项目延续了迪拜的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对各种风格加以融汇,参考了世界知名零售场所的设计。迪拜广场零售区的建筑面积达750,000平方米(807万平方英尺),相当于100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这里还将建成中东较大的唐人街。

迪拜广场有三层,每层都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体验。一楼设有开创性的活动场地,二楼是一条宽阔的四车道林荫大道,两旁是奢侈品零售店、餐饮店和休闲场所。三楼适合家庭娱乐休闲,有“冰上冒险”、电影院、水上乐园、体育场,超市和地铁站等设施。

迪拜广场的其他主要景点包括有3D投影映射、剧院音响和灯光效果,以及网罗全球特色美食的未来主义娱乐场所。它还设有一个艺术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在这里交流灵感。

消息来源:Emaar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