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卡玛)将在风城推出豪华电动汽车Revero

Karma Automotive赞助芝加哥艺术与筹款活动,将在风城推出豪华电动汽车Revero
赞助的活动包括EXPO Chicago和儿童节基金会的Carousel of Possible Dreams
Karma Automotive
2018-09-27 21:00 22523

加州尔湾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南加州汽车制造商Karma(卡玛)通过支持EXPO Chicago儿童节基金会(Festival of Children Foundation)的 Carousel of Possible Dreams在芝加哥市场推出其获奖的豪华电动汽车Revero。Karma最近宣布开设芝加哥第一家经销商,并且通过车辆展示和试驾活动为Hawk Auto Group进入芝加哥市场的努力提供支持。


 

Karma Automotive首席营收官Jim Taylo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Karma Chicago经销商最近开业,并成为Hawk Auto Group家族的一部分。Karma的公司核心理念包括支持艺术和当地慈善机构。在芝加哥,我们相信这两项活动提供了接触潜在客户的绝佳机会,同时也为两大慈善事业提供了支持。”

Karma将成为展示世界各地艺术家当代和现代艺术品的国际艺术展2018 EXPO Chicago的活动赞助商。活动于9月27日至9月30日举行,Karma将展出两款汽车,其中包括James Verbicky艺术车。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试驾为消费者提供终极豪华移动体验的2018 Karma Revero。登记免费,试驾将于9月28日(星期五)和9月29日(星期六)中午12点 -- 下午3:30进行。

Karma是10月6日(星期六)举行的儿童节基金会的Carousel of Possible Dreams活动协办赞助商。由Segerstrom Family成立于2003年,儿童节基金会开始Carousel of Possible Dreams活动,为慈善机构提供一种令人兴奋的筹款方式。2018年,儿童节基金会与Sanfilippo Foundation合作让芝加哥社区登上巴灵顿希尔斯圣菲利波庄园的Eden Palais Carousel,惠及五家慈善机构,包括Barrington Children's Charities、芝加哥艺术学校(Chicago Academy for the Arts)、Soul Harbour Ranch Animal therapy Program、Spirito! Singers和Turning Pointe Austim Foundation。Karma将于下午5-7点在现场提供车辆,供参与者试驾。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绿色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