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将参加West Edge设计展和沙龙艺术与设计展

Karma Automotive将于今秋参加分别在加州和纽约举办的West Edge设计展和沙龙艺术与设计展
参加这些设计展将进一步增强Karma的设计和豪华基因
Karma Automotive
2018-10-17 20:00 5343
Karma Automotive宣布,公司将于今年秋天参加两场首屈一指的设计展活动,这两场设计展将分别于10月和11月在美国西海岸和东海岸举行。

加州尔湾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Karma Automotive宣布,公司将于今年秋天参加两场首屈一指的设计展活动,这两场设计展将分别于10月和11月在美国西海岸和东海岸举行。这家南加州汽车生产商将参加在加州圣莫尼卡举办的WestEdge设计展(WestEdge Design Fair),在该活动上展示其设计和定制能力,随后将参加在纽约举办的沙龙艺术与设计展(The Salon Art + Design)。

Karma Automotive将于今秋参加在美国西海岸和东海岸举办的两场设计展
Karma Automotive将于今秋参加在美国西海岸和东海岸举办的两场设计展

 

Karma Automotive首席营收官吉姆-泰勒(Jim Taylor)表示:“作为WestEdge设计展的赞助商,我们非常期待参加这场展示领先设计的活动。大洛杉矶地区依然是重要的设计中心和设计灵感的来源,我们非常高兴分享我们以南加州较佳设计为灵感的首项限量版设计。”

“沙龙艺术与设计展将在纽约市公园大道军械库举行,我们同样非常高兴与其合作,向欣赏现代、经典和历史性设计作品的收藏家、设计师和出席者展示Revero及新兴设计。”

Karma与CHA:COL和MADAM CHAIR合作,以Karma和加州为灵感,为WestEdge 设计展打造了一个休息室。该休息室将以Stone & Surf(石头和海浪)为主题,展示家具制造商Vondom的设计。CHA:COL负责人Chinmaya Misra称:“既然Karma是以加州的自然元素为灵感,那么我们也将这些元素纳入我们的设计语言中,进行创作。”

WestEdge设计展定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圣塔莫尼卡巿The Barker Hangar举行。VIP派对嘉宾可于10月18日晚在 Karma休息室享用香槟,并参观最新亮相的真正独特车型Revero,这款车将在晚上7点至10点展出。Karma将于10月19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举行试驾活动,让参与者有机会试驾Revero,体验独特的驾驶快感。

沙龙艺术与设计展将于11月8日至12日在纽约市公园大道军械库的Wade Thompson Drill大厅举行。Karma将在这场著名的设计展上展示其新款特别版Revero。多家全球较佳国际画廊也将参加此次设计展,展示历史性、现代和当代家具、突破性设计以及19世纪末至21世纪的艺术品。Karma将在东海岸举办的沙龙艺术与设计展上首次展示其新款特别版Revero。

邂逅 Karma Automotive 和 Karma Revero

Karma Automotive 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组装和营销于一体的豪华电动车品牌,其运营总部位于南加州。Karma Automotive 成立于2014年,在全球拥有100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与全球供应商和技术伙伴合作,提升其客户的豪华车驾驶体验。Karma Revero 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为“2018年度较佳豪华绿色汽车”(Green Car Journal of the Year),这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车,体现了公司的目标,即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定制服务和卓越的客户体验。

有关 Karma Automotive 和 Revero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karmaautomotive.com/,或访问无密码的Karma新闻室http://www.karmanewsroom.com/ ,获取其最新的新闻稿、视频和图片。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汽车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