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汽车支持者成长期领导层排名

Karma Automotive
2019-02-21 02:00 6488
  • 新副总裁、业务开发经理兼战略顾问,助推品牌走向奢华,高科技未来
  • 主要职责:提高利润,提高市场份额,较大化企业盈利能力 

加州欧文市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Lewis Liu,达到汽车战略师水平,数家国际大型品牌与中国大型品牌资深顾问经历,以副总身份加入 Karma 汽车南加利福尼亚州总部,业务开发经理兼战略顾问,领导长期前瞻性思维型业务战略,注重豪华、高科技、定制化与高端客户服务。

Lewis Liu
Lewis Liu

Karma 总裁 Lance Zhou 博士称:“在企业金融投资、战略开发与实施、国际化运营管理以及市场准入策略等方面,Lewis 拥有专业知识,我们需要他助推 Karma 汽车更好地成长为独一无二豪华电动汽车未来十年,Karma 将引入高端人才,因为我们需要高端人才来实现目标并执行坚实的扩展型产品规划。  我们未来会很强大。

Liu 自 2016 年从 Faraday Future 来到 Karma 后,担任战略合作与业务开发部资深总监。以前在 Faraday, Liu 担任 KPMG 常务副总(中国),领导汽车行业管理层顾问业务。加入 KPMG 前, Liu 担任 Ascension Capital(一家专业负责汽车行业合并收购的私募公司)高级副总裁。Lewis 也曾担任 Philips 照明电子产品总经理兼厂长,那时,他负责 Philips 亚太地区业务部门。 

Liu 称:“Karma 的价值导向型业务计划部分促成了与合适合作伙伴的合作,从而促进技术与产品开发提速是真正吸引我之处”。“我乐于为定义为独特设计与工艺、直观集成高科技、使每辆 Karma 汽车成为独特且拥有无与伦比服务的人性化定制化的品牌创造长期价值”。 

Liu 直接向 Karma 联席首席员工 Mikael Elley 汇报工作,制定满足未来豪华电动汽车客户需求的策略,管理技术开发,保持竞争者规划与行业趋势前列,从而确保为 Karma 的成功精准定位。期待他将在提高收益与利润较大化方面扮演关键角色。 

Liu 曾获得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与密西西比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学位。他也曾获得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学位。 

会面 Karma 汽车与 Karma Revero

Karma 汽车从设计、工程师、组装与销售的豪华电动汽车,全来自其那加利福尼亚州运营总部。始创于 2014 年,全世界雇佣了近 1000 名员工,Karma 汽车致力于提升客户奢华汽车体验,利用全球关系与技术合作伙伴实现此承诺。绿色汽车杂志将2018 年称为豪华绿色汽车之年, Karma Revero 是一款以双电机为动力的豪华电动汽车,该车体现了公司引领汽车设计、技术、定制化与突显客户体验产品的目标。

欲了解 Karma Automotive 与 Revero,请访问 www.karmaautomotive.com 或免密码访问 Karma 汽车新闻板块 www.karmanewsroom.com 获取最新发布最新新闻、视频与图片。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