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支持Festival of Children基金会,受益75家儿童福利组织

KARMA 将于9月亮相South Coast Plaza支持Festival of Children基金会,受益75家儿童福利组织
Karma Automotive
2018-08-16 20:00 4564
Karma Automotive将于下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的南海岸广场参与第17届年度Festival of Children(儿童节日活动),以支持75家当地儿童慈善机构,并提升其公众认识度。整个月都将安排免费的娱乐及家庭日活动。

加州欧文市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Karma Automotive 将于下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的南海岸广场参与第17届年度Festival of Children(儿童节日活动),以支持75家当地儿童慈善机构,并提升其公众认识度。整个月都将安排免费的娱乐及家庭日活动。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庆是 Festival of Children 基金会的标志性活动,该基金会是位于科斯塔梅萨的一家全国性501(c)(3)级非盈利组织。现场呈现音乐,舞蹈表演,艺术和手工艺,动物表演,儿童时装表演,儿童图书阅读,名人名流聚集于此,更多的活动将在这一世界著名的奢侈购物和餐饮目的地举行,预计在这个月将吸引超过200万的游客。

Karma 公司的首席营收官 Jim Taylor 表示:“Karma 是南加州社区的一部分,我们相信并支持那些在当地发挥影响力的组织。我们受到 Festival of Children 基金会成就的鼓舞,并很荣幸能帮助为当地儿童慈善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75家机构。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为支持他们出色的工作尽一份力,共同为下一代铺设更美好的未来。”

与此相关的是,Karma 将于9月在南海岸广场的四个地点展示豪华电动汽车 Revero,并将于8月29日参加开幕之夜的庆祝活动。九月的五个周末,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产品专家将于现场展示并讲解Revero。

 “我很自豪能有Karma作为我们的官方汽车赞助商,”儿童节基金会 (Festival of Children Foundation) 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桑迪•塞格斯特伦•丹尼尔斯 (Sandy Segerstrom Daniels) 表示,“Karma对质量、创新和企业责任的承诺使他们成为这次活动的完美合作伙伴。”

邂逅 Karma Automotive 和 Karma Revero

Karma Automotive 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组装和营销于一体的豪华电动车品牌,其总部运营基地位于南加州。 Karma Automotive 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全球拥有100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与全球顶尖供应商和技术伙伴的合作,为客户提供豪华的驾驶体验。Karma Revero 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为“2018年度豪华绿色汽车”(Green Car Journal of the Year)这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车,体现了该公司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科技技术、定制服务和卓越客户体验的品牌使命。了解 Karma Automotive 和 Revero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karmaautomotive.com。

关于 Festival of Children(儿童节日)基金会

由杰出女商人、儿童权益倡导者 Sandy Segerstrom Daniels 于2003年创立,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的儿童节基金会是一个全国性的501(c)(3)非营利组织,旨在将一个多元化的全国儿童慈善组织社区聚集在一起。相互协作,获取资源,分享知识,集中精力并最终共同努力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质量。承诺所获资金的100%用于管理费用,该组织筹集的每一美元将直接用于通过创新计划和相关服务帮助这些慈善机构,包括免费的专业培训,财政支持以及计划活动,以帮助提高个人使命和持续筹集项目资金。

儿童节日基金会在全国建立了一个由近500个慈善机构组成的网络,每年为数百万儿童提供服务,每个组织都有着不同的使命,其共同目标是改善儿童的生活。该基金会还支持“全国儿童意识月”活动,这是一个以美国参议院为基础的组织,在整个9月期间向美国儿童慈善机构、他们的赞助者和支持者以及公众发出号召,号召他们抛开个人议程,为所有儿童的事业提高意识,并采取行动。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estivalofchildren.org

联系人:

Karma Automotive 市场部的 Sonia Sanchez

邮箱:SSanchez@karmaautomotive.com

电话:+1(949)-416-8428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