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识产权保护将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大亮点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馆内引入“知识产权保护与商事纠纷处理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展会期间将邀请相关知识产权部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在内的专业人士,向与会者提供现场咨询以及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上海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馆内引入“知识产权保护与商事纠纷处理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展会期间将邀请相关知识产权部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在内的专业人士,向与会者提供现场咨询以及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展会前后将通过呼叫中心(+86-21-968888)提供全程知识产权咨询。

知识产权保护将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大亮点
知识产权保护将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大亮点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局长王炳南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是一个新技术、新产品集中发布的平台,我们高度重视进口博览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将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着力营造公平贸易环境,切实维护参展各方利益。”

本届展会以系列具体措施来加强知识产权的服务,主要包括:

  1. 制定进口博览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完善参展展品管理规定,加强展前审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制定了《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审判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实施意见》。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分别制订了相关的市场环境监管整治措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博览局还专门制定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关于参展项目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规范服务中心工作程序,优化知识产权服务。

  2. 博览局主动对接参展方需求,制作知识产权宣传材料,在官网设立知识产权专栏,通过多种方式提供咨询服务,做好风险防范和宣传指引。场馆内将设知识产权保护与商事纠纷处理服务中心,邀请相关知识产权部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机构的专家入驻,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商事领域的法律咨询和纠纷调处服务。

  3. 对希望在中国申请知识产权的参展商提供咨询和指导。邀请相关知识产权部门入驻展会现场,在展会现场接受知识产权申请。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