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胜利召开

服务对接盛会 搭建中外贸易桥梁
2018-04-24 09:00 7328
近日,在上海外服的引荐下,意大利GNR公司、法国国朗咨询公司、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等分别与东浩兰生集团签订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意向书,将在于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中设展。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上海外服的大力引荐下,意大利GNR公司、法国国朗咨询公司、粉瑞得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丸红(上海)有限公司、倍驭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迅弘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等分别与东浩兰生集团签订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意向书,将在于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中设展,向中国企业和中国民众展示其最新产品及服务。

经上海外服引荐,法国国朗咨询公司与东浩兰生集团签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意向书。
经上海外服引荐,法国国朗咨询公司与东浩兰生集团签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意向书。

 

经上海外服引荐,意大利GNR公司与东浩兰生集团签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意向书。
经上海外服引荐,意大利GNR公司与东浩兰生集团签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意向书。

 

法国国朗咨询公司的董事长Nicolas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外服为国朗咨询提供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机会与渠道。他已应上海外服之邀参观了博览会场馆,场馆的壮观和大气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对此次盛会的胜利召开充满信心。Nicolas先生认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高端展会,是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开展贸易合作的良好机会,希望可以携手更多外资企业共同参展,共同开启中国市场。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会展之都的重点工作。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组展机构,上海外服的上级单位东浩兰生集团承担了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招商工作,以及以大健康类进口消费品为主的“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的建设任务,将线下展示体验空间和线上对接服务结合起来,形成了“展览+贸易”的创新商业模式。以此为契机,上海外服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客户资源,积极服务对接博览会和展销中心,为广大外企客户搭建参展桥梁。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在全国拥有3万余家优质客户,其中近90%为外资企业。这些外企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和期待。为了帮助他们更全面、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此次高规格贸易盛会的举办背景、参展意义、市场价值,上海外服特邀东浩兰生集团项目组专家为广大客户进行主题宣讲,并组织有参展意愿的客户到博览会现场实地考察。在此过程中,诸多外企均表达出浓厚的参展意愿,希望借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进口商品展销中心“6+365”的一站式进口交易服务平台,寻找与中国企业开展经贸合作的商机,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为了发动更广泛的力量服务和宣传此次盛会,上海外服党委还上线了中国国际进口博会及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专题网站,开展了“亮党旗 创佳绩”活动,积极动员内部党员和外企党员共同参与到服务对接博览会的各项工作中来。后续,上海外服还将组织海外拜访团,到意向参展客户的全球总部进行宣讲,进一步推进招商进程。

除全力投入招展工作之外,上海外服还将充分发挥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深耕30余载的专业优势,为来自全球的参展商、供应商、代理商提供招聘、培训、翻译、薪酬、灵活用工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同时,积极响应政府相关部门的号召,选派优秀员工参与到博览会的志愿服务中去,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