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on将参展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并参与100天倒计时活动

2018-07-27 22:16 9055
7月26日,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0天倒计时系列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Simon成功申请此次进口博览会,并参与了当日进行的相关展商客商洽谈、宣介、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预报名等重要议程。

上海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0天倒计时系列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同期召开“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Simon 作为西班牙品牌代表成功申请此次进口博览会,并参与了当日进行的相关展商客商洽谈、宣介、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预报名等重要议程。至此,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进入百日冲刺阶段。

西蒙中国总经理张仁余参与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预报名仪式
西蒙中国总经理张仁余参与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预报名仪式

 

 

活动现场,西蒙中国总经理张仁余先生代表公司参与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2019)参展企业预报名签约仪式,并接受央视新闻、新华社、第一财经等媒体的现场专访,他表示:参与此次进口博览会是 Simon 对中国市场表达的较大诚意,也是技术程度上真正意义的较大开放。Simon 会将目前在欧洲市场技术非常成熟、非常领先的智能开关系统、灯光控制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展会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以承载和满足未来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和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

2018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
2018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

西蒙中国研发创新总监焦龙先生在接洽会现场就 Simon 此次参展的部分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结合视频和实物的展示,揭开了 Simon S100系列和 Scena 系列产品的神秘面纱,并进一步吸引了客户前往 Simon 展位进行参观了解。同时,西蒙中国市场管理中心总监李舟、工程及大客户部总监涂熊文、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监江波也在现场与客户进行了积极有深度的交流洽谈,除了目前合作的众多知名房地产商,更将目标集中在了央企、国企以及民企等市场开发上,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做到对市场有巩固,更有渗透。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举办,届时将同时开放9个展馆,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Simon 参展位于5.1A7-03展位,展厅面积近百平,整个展示设计和物料预计会全部在欧洲完成,将在有限的空间内更原汁原味、更完美的呈现 Simon 的产品价值。

中国市场一直是 Simon 集团最为关注和重视的市场,尤其近年来,西蒙中国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集团较大、最具影响力的区域之一。选择参与此次进口博览会,是 Simon 全球资源共享化进程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推进,也是 Simon 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的表现。

期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期待未来,期待Simon一“展”风采2018 年11月5-10日,国家会展中心5.1A7-03展位  

2018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Simon展位信息
2018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Simon展位信息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