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将在上海发布2018全球版税报告

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
2018-11-04 15:24 8485
国际作者与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将于11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正式首发2018全球版税报告和中国市场的专题报告。

CISAC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期待强化与中国的合作

巴黎2018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作者与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将于11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正式首发2018全球版税报告和中国市场的专题报告。

本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开幕,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举世瞩目。知识产权将作为其中的重要议题,这反映出中国政府近年来对推动知识产权战略以及推进著作法等法律修订的高度重视。获邀于进博会期间出席活动的CISAC 总干事甘迪·奥龙(Gadi Oron)先生将赴上海,并借此契机首发2018全球版税报告,同时也包括了一份专门关于中国市场的专题报告,以期分享全球版税收费的最新成果及中国创作者版税收入的增长状况,并着重介绍全球创意产业与蓬勃发展的中国创意产业之间日益增加的合作机会。

即将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CISAC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MCSC)2017年的版税收入达2.06亿元人民币(2700万欧元),较2013年收入翻倍,同期数字领域的收入更是增加了五倍,并有望在2018年再翻一番。

包括中国在内,CISAC汇聚了121个国家和地区的239家创作者协会,这些协会管理着创意作品的广播权、表演权及数字权利,并负责收取版税。其成员协会2016年的全球版税收入超过90亿欧元,2017年的收入将在即将发布的报告中得以体现。

在赴进博会出席活动之前,甘迪·奥龙先生表示:“中国已经充分了解到版权的商业价值,其庞大的网民数量带来了巨大的文化和经济机遇。凭借其本土市场的强大、文化和数字产业海内外投资的持续增长、以及对权利价值的认识的增强,中国将在全球版税收入中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

媒体须知:CISAC总干事甘迪·奥龙先生将于11月7日和8日接受采访,介绍2018全球版税报告和中国专题报告,并讨论其他著作权相关话题。需要采访的媒体,请联络(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马麟,邮箱lma@northheadcomms.com

消息来源: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