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DesignConcept 3D助力桦桐家私从OEM向ODM转型升级

2018-09-26 11:00 9272

上海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目前宣布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选用力克DesignConcept 3D虚拟打样解决方案,为软体家具提供3D产品设计、原型制造和成本估算技术,满足客户对产品品质高要求和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的灵活性,并加快其产品开发和供应链响应速度,同时进一步提升桦桐产品设计水平,实现从OEM到ODM的转型升级。

力克DesignConcept Furniture三维虚拟样品开发解决方案
力克DesignConcept Furniture三维虚拟样品开发解决方案

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于1988年由中外合资成立,公司从最初的生产出口皮衣,转向沙发皮套生产,再发展为中端成品沙发生产,如今,商亿控股下的桦桐集团开发、生产及出口高档真皮布艺沙发。作为一家以出口为主并对接国外高端家具品牌客户的企业,桦桐家私坚持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销售模式,一年打样数量高达1000多个,为了顺应欧美地区注重生活情境、营造典雅家居气氛的诉求,与北美十大高端定制家具连锁品牌合作,并在一定规格范围内接受客户的个性化预订,于2008年开启客制化服务,也是国内目前唯一可接受沙发特殊定制量产的企业。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供应商数字化,自动化以及对前端开发数据标准化的高品质要求,桦桐的管理层决定引入力克DesignConcept 3D虚拟打样解决方案加快其供应链反应速度。该解决方案不仅能够让企业快速地将产品设计投入工业化生产,还能同时进行原型开发和成本估算,并准确预估材料的使用情况,从而有效优化产品开发流程、预测并控制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满足桦桐集团对产业链、交货期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要求。

桦桐不仅仅是传统制造业公司,亦致力于从OEM到ODM的转型,团队拥有沙发设计经验丰富的荷兰及意大利籍设计师,以及近百位资工艺技术开发团队。桦桐的产品在同行中独具代表性,兼具质量和市场品位风向设计,同时也在欧美拥有独立家饰设计师的品牌及经营权,经营策略与布局均具前瞻性。力克DesignConcept 3D虚拟打样技术通过计算机可进行三维建模或工业设计,实体渲染并做技术可行性分析,最终提升实物打样效率。DC3D虚拟打样技术将进一步提升桦桐集团设计水平,帮助其实现从传统制造业向原始设计制造商的转变,保证企业竞争力,提升设计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快速响应满足客户高端订制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能帮助桦桐家私在高端家具市场全球供应链中提升竞争力。”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Kim表示,“DesignConcept 3D虚拟打样解决方案有助于软体家具生产商从传统工艺转向数字化,全面改变传统软体家具设计开发流程,加快产品生产速度同时有效控制成本,提升灵活性并实现卓越运营,使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维持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