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卡森集团智能制造之路

力克DesignConcept 3D虚拟打样解决方案提高产品打样效率、预估成本并提升人才技术水平
2018-05-02 10:05 5332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宣布向海宁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3家软体家具制造厂提供力克DesignConcept 3D 虚拟打样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宣布向海宁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3家软体家具制造厂提供力克 DesignConcept 3D 虚拟打样解决方案,通过灵活的数字化制造流程帮助其提升产品开发效率,加快供应链响应速度,同时进一步使卡森集团提高现有人才技术及创新能力,为全面迈向智能制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1995年在浙江海宁成立,如今已成为国内软体家具龙头企业,包括美国白宫等重要场所都选用了卡森集团家具产品。卡森软体家具生产主要包括:皮革、布料软体家具及布料沙发套。卡森集团坚持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销售模式,专注于出口并主要对接国外高端家具品牌。

随着全球消费者需求日益多样化,软体家具制造业正在处于变革之中,制造企业面临着不断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及应对新款式层出不穷的快速变化的挑战。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供应商数字化、智能化及人才技能的高品质需求,卡森集团的管理层决定引入力克 DesignConcept 3D 虚拟打样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让企业快速地将产品设计投入生产,在提高打样效率的同时,还能在原型开发阶段就准确预估材料和生产成本,满足了卡森集团对产业链、交货期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要求。DesignConcept 3D 的应用还使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实现数字化连接,技术人员在力克专业服务的培训下操作和掌握 DesignConcept 3D 虚拟打样技术的同时,也可实现其数字化技能的飞速提升,这将有助于卡森加快面向数字化未来的人才培养与储备,为其向智能制造全面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卡森的客户主要以欧美家具品牌为主,凭借力克在欧美国家的高知名度与高端的品牌形象,使用力克的 DesignConcept 3D 虚拟打样技术对客户而言具有很强说服力。同时借助力克的数字化技术,企业更可以促进人才技术水平的提高,并进一步提高卡森在家具市场全球供应链中的竞争力。

“伴随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推进,中国家具制造业在转型过程中不仅要具备与时俱进的战略决心,更需要利用先进的技术与人才实现制造升级。”力克大中华区总裁 Andreas Kim 表示,“力克凭借前沿技术和专业经验,全面支持中国客户从容面对智能制造转型过程中的一系列挑战,助力他们践行并拥抱‘中国制造2025’愿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 www.lectra.cn

力克公众号
力克公众号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