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上海先进科技中心:数字化供应链加速软体家具开发及生产

2018-09-19 11:00 6170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邀请了合作客户及垂直媒体莅临参观其上海先进科技中心(IATC),领略数字化解决方案带来的软体家具生产供应链变革,见证数字化供应链对于缩短产品开发及上市周期的优势。

上海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制造进阶工业4.0时代,数字化生产已渗入更多细分行业。物联网、数字化技术、大规模定制成了中国家具行业的新热词。近日,家具制造业翘楚们齐聚上海,共襄盛举,参加行业两大盛会,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两大展览汇聚家具行业产业链上下游,涵盖众多展品,为观众和买家呈现了一场家具盛宴。值此盛事,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邀请了合作客户及垂直媒体莅临参观其上海先进科技中心(IATC),领略数字化解决方案带来的软体家具生产供应链变革,见证数字化供应链对于缩短产品开发及上市周期的优势。

力克亚太先进科技中心(下简称IATC)集中展示了最新的力克家具业整体解决方案,力克家具行业的专家们为参观者详细阐述了力克软体家具从获得工业设计稿后进行产品开发到裁剪房进行工业生产的全方位数字化供应链流程,诠释了数字化生产如何帮助制造商实现高效供应链流动,以精益生产应对因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变化和挑战,并以力克沙发为例现场演示了数字化供应链下沙发的诞生。

力克沙发以DesignConcept 3D 解决方案为开始,帮助产品开发师在3D环境下进行新产品的设计,从三维框架设计、三维面套开发等功能让虚拟沙发样品近在咫尺;三维虚拟渲染、系列产品开发以及精准成本估算让团队协同合作、评估及调整,加快产品决策。在工程设计阶段,DesignConcept 3D 解决方案将自动同步处理沙发内部木结构及海绵等材料,评估沙发全部用料、附件和劳工成本,评估多种“假设”设计情景,达成设计、成本和技术可行性之间的较佳折衷点。最后实物打样阶段,设计师和制版师可以实时看到参数修改后的效果和成本变化后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操作,减少实物原形样品数量和制版迭代重复率以降低材料消耗。

力克VERSALIS真皮裁剪解决方案
力克VERSALIS真皮裁剪解决方案

在实物样品获得各方认可后,生产部门可以直接采用DesignConcept 3D解决方案的系列相关文档进行生产指导和操作,样版通过高效排料后通过Vector面料裁剪系统或Versalis真皮裁剪系统进行即时裁剪;缝纫生产线根据工艺指导书进行准确的缝合;木框架装配人员通过装配工艺单及结构爆炸图进行高效的组装……一切的工作均在前端的数字化数据的指导下进行快速生产。

在传统供应链中,人工产品开发的修改和重复制版打样带来的时间和成本压力,使得各部门的协作效率下降,准确率也大打折扣。在产品开发效率赢得市场的竞争态势下,数字化供应链加速了产品开发上市时间,帮助传统家具制造商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更快满足市场需求并最终实现利润率。

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Kim表示:“中国制造业变革的当下,力克以行业智慧成为家具制造商数字化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帮助中国家具工厂数字化供应链落地,使客户更快速地推陈出新,满足千禧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力克期望为推动中国智造贡献一己之力,助力打造中国制造标签。”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