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2018年家具业VIP客户活动:打造家具生产的数字化未来

2018-07-19 13:50 6154

来自世界各地的软体家具制造商汇聚一堂,探讨家具行业工业4.0路线图

巴黎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力克公司,近日举办了“打造家具生产的数字化未来”家具业 VIP 客户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软体家具行业重要思想合作伙伴的地位。

来自世界各地的软体家具制造商汇聚一堂,参与力克家具业VIP客户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软体家具制造商汇聚一堂,参与力克家具业VIP客户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间,来自14个国家的70多名与会者,深入探讨了对全球软体家具行业带来挑战的制造和消费领域的变化,以及消费者对定制产品的更高期望;同时也讨论并演示了如何采用兼容工业4.0原则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挑战。

力克4.0战略的精妙之处在于提出了建立产品、机器、系统、人员与技术网络的互联互通,通过实施集成和连接裁剪与企业信息系统的解决方案,促进产品开发、裁剪、生产流程上的紧密合作,确保运营信息透明度,使生产决策始终一贯。智能产品开发和3D虚拟原型设计软件是数字化生产的关键一环,借助于此将大大提升软体制造业产品开发环节的效率,不仅能开拓款式和款型的创意可见性,更能预先了解乃至控制成本。

会上,皮革专家 Mike Redwood 博士讨论了工业4.0原则在制革厂的应用。HOMAG(木材加工行业的工业4.0标杆企业)的 IT 工程负责人 Ernst Esslinger 强调,这种新的制造方法涉及的不仅仅是自动化。“工业4.0不只是关于网联生产,能否高效利用机器生成的数据将决定企业成功与否。”

利用生产数据促进公司发展价值的主题贯穿了整个活动,并且引起了包括 Ashley Furniture 工程系统总监 Dale Schiller 在内的许多与会者的广泛共鸣。他说道:“关于工业 4.0在家具行业应用的报告清楚地阐明了企业对于未来的愿景、他们将如何利用数据、以及他们将如何继续在这一领域发展。

此外,力克还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大规模生产公司获取互联裁剪解决方案生成的实时数据,以监控车间和裁剪生产线的工作情况、工人生产力和转换时间,以及使用增强现实技术辅助维护工作。

在一天之内制作出三张软垫凳也给与会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亲眼见证了这三张软垫凳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全程只使用力克解决方案,最后由样品制作者和缝纫工组装成型。

 “随着家具行业继续飞速发展,力克家具业 VIP 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让软体家具专业人士能够及时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和变化,研究行业发展路径,并与同行讨论如何应对行业挑战。通过参加此次分享会,与会者获得了很多关于如何将创新转化为战略的灵感。”力克首席市场营销与传播官 Celine  Choussy Bedouet 说道。

力克微信公众号
力克微信公众号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拥有前瞻思维的时尚服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渴求的领先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全方位地赋能品牌商和制造商,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1,650多名员工,2017年营业收入为3.13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