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敏华控股牵手法国力克实施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巩固品牌资产

2018-10-23 10:00 6019
力克公司于近日宣布为中国功能性沙发龙头企业 --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打样部门配备力克DesignConcept 3D系列软件,为敏华提供数字化 3D 产品设计、原型制造和成本估算技术,以加快其产品研发和供应链响应速度。

力克 DesignConcept 3D虚拟打样解决方案优化产品开发流程、预测并控制成本助推敏华迈入工业4.0时代

上海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宣布为中国功能性沙发龙头企业 --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打样部门配备力克 DesignConcept 3D 系列软件,为敏华提供数字化 3D 产品设计、原型制造和成本估算技术,以加快其产品研发和供应链响应速度,同时进一步沉淀并积累敏华的数字资产,加快形成并奠定品牌基因。

力克 DesignConcept Furniture 三维虚拟原型样品开发解决方案
力克 DesignConcept Furniture 三维虚拟原型样品开发解决方案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华)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市场遍布美国、英国、中国大陆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并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现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达300多项,旗下拥有“Cheers 芝華仕”、“Fleming 北欧宜居”两大知名家具品牌。敏华始终执着于自身使命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及时尚的高品质家居,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中国智能家居民族品牌。

中国家具行业近年来一直承受着劳动力和材料成本不断地上涨的压力、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以及产品款式款型更迭速度加快等挑战,给众多如敏华一样的传统家具企业带来困扰,而敏华历经多年业务发展,现正面临着产品线多元化发展的挑战,在意识到产品流程一体化、数字化以及信息化的探索和变革问题之后,敏华的管理层决定引入力克 DesignConcept 3D 虚拟打样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对研发数字资产(不同产品系列)的管理和跟踪,将提升品牌 DNA 的积累和沉淀;同时通过 DC3D 数字化平台的建设,改善产品设计研发流程的效率,降低开发成本;还可以通过对研发流程的规范及梳理,标准化数据的输出,加强研发过程中的部门协作能力。DC3D 不仅能帮助敏华实现从产品开发到生产的信息化全流程发展,解决了转向内需的适应性问题;也促使其开始向现代化管理方向转型,从而打造内需的品牌竞争力,实现卓越运营。

“作为中国长期坚持打造智能家居民族品牌和创新家居产业模式的探索者和推动者,敏华为新时期中国传统工业制造企业的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提供经验借鉴。”力克首席市场营销官 Celine Choussy 表示,“随着家具产业开始向数字化、自动化方向探索转型路线,我们也希望能帮助像敏华这样的传统家具企业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到生产各个管理环节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助力其提升品牌竞争力,在不断变化的国内家具市场赢得市场先机。”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