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获授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

凭借多个战略项目扩大媒体资源 整装待发迎接突破大湾区的商机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8-09-21 10:42 34327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布,集团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获得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媒体资源的独家特许经营权。

香港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雅仕维集团;股份代号:1993)公布,集团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签订服务协议,获得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媒体资源的独家特许经营权。作为区内独一无二的终点站,西九龙站占地约11公顷,连接香港与中国内地主要城市的核心商业区,于交通运输的重要性可媲美香港国际机场。

全长超过25,000公里的中国高速铁路网络是世界最长的铁路,连接44个目的地,预计于2020年将覆盖八成国内主要城市,实现八纵八横的最终营运目标。2017年高速铁路的全年客运量超过15亿人次,延伸至香港后,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将使香港接入内地广阔的铁路网络,有助港人在内地开拓新境地,以及强化香港作为连接海内外的国际枢纽的定位。

雅仕维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表示:十年前我们首次与港铁合作,开展了地铁线媒体业务。经过十年的努力,我们已跃身成为大中华第二大地铁媒体公司,此外更是较大的机场媒体公司。我们势将在这次与港铁合作的基础之上,积极利用自身竞争优势,致力成为贯穿全国的高铁网络媒体的领导者。

继取得港珠澳大桥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之后,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是我们赢得的又一战略项目。这两个新项目皆是全球同类型项目中较大规模的,不仅大大扩展了我们在蓬勃发展的大湾区的版图,更进一步加强我们覆盖中国内地近40个城市的完善媒体资源网络。然而,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在一带一路、长三角和京津冀地区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基建热潮推动下,国内的新机遇不断涌现。雅仕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将利用在机场及地铁媒体行业的领先地位、广泛的媒体网络及创新的广告解决方案把握未来的良机,冀成为全球媒体行业的佼佼者。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在拥有28个机场(以及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和16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覆盖39个城市。于大中华地区,以独家特许经营主要媒体资源的数目及相关收入计,在机场方面,集团在私营媒体公司中排名首位,而在地铁线方面也排名第二位。截止2017年底,集团拥有独家特许经营权的机场全年乘客吞吐量达2.28亿人次,约占中国内地所有机场乘客总吞吐量的五分之一。雅仕维亦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幷荣获2016及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ray.com 或通过以下二维码关注集团的微信账号(账号名称:雅仕维传媒集团或asiaray_airport)。

传媒查询:

纵横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苏嘉丽

+852 2864 4826

heidi.so@sprg.com.hk

刘若琪

+852 2864 4805

angelus.lau@sprg.com.hk

刘波妮

+852 2864 4870

boni.liu@sprg.com.hk

公司网址

www.sprg.com.hk


 

投资者查询:

雅仕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姚卓丽

+852 3153 1262

jocelyn.yiu@asiaray.hk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