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获授杭州地铁五号线媒体资源独家专营权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8-12-04 21:28 31206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欣然公布,集团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雅仕维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雅仕维 ”)与杭州杭港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 “杭州地铁五号线 ”)订立广告资源营运合约( “该合约 ”)。

进一步扩大铁路系统的业务足迹
创造端对端的媒体覆盖策略

香港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雅仕维集团;股份代号:1993.HK)欣然公布,集团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雅仕维广告有限公司(上海雅仕维)与杭州杭港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杭州地铁五号线)订立广告资源营运合约(该合约)。根据该合约,上海雅仕维将负责销售、营运及维持位于杭州地铁五号线之广告资源。

受惠于迅速增长的互联网及旅游相关行业,杭州市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重要交通枢纽及全国各地的主要连接点。而作为城市内第四条地铁线,杭州地铁五号线为高度现代化的铁路系统,现阶段全长51.5公里,并设有38个站,包含16个换乘点,穿越杭州七大城区,贯穿城市核心区域。而当中近半的站点分布在主城,途径阿里巴巴总部、网易、华为等众多知名企业所在地,覆盖众多黄金站点,全面把握城市脉络。预期杭州地铁五号线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营运,进一步覆盖杭州地下线路。

雅仕维创办人、主席、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表示:多年来,雅仕维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和创新的户外广告方案,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年内除了获得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外,我们亦十分高兴能取得杭州地铁五号线媒体资源的独家专营权,进一步扩展雅仕维在铁路市场的渗透率,同时亦为迈向我们使命的又一大步。联同现有的杭州地铁二号线及四号线营运广告媒体资源独家专营权,我们相信这将会创造端对端的媒体覆盖策略,紧握庞大乘客量的优势。我们有信心利用我们在铁路媒体资源运营方面的经验,联同业务中独特的空间管理模式,能抓住更多机会,扩大我们在中国的市场覆盖范围。

连同是次获授的杭州地铁五号线,雅仕维现时为17条地铁及31个机场提供广告服务,一共覆盖中国35个城市。雅仕维一直专注为地铁系统及机场提供广告媒体服务,而新增杭州地铁五号线与集团于中国扩展市场覆盖的发展计划一致,相信能达到相辅相成之效。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在拥有31个机场(以及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和17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覆盖35个城市。于大中华地区,以独家特许经营主要媒体资源的数目及相关收入计,在机场方面,集团在私营媒体公司中排名首位,而在地铁线方面也排名第二位。截止2017年底,集团拥有独家特许经营权的机场全年乘客吞吐量达2.28亿人次,约占中国内地所有机场乘客总吞吐量的五分之一。雅仕维亦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荣获2016及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并连续十年被评为「商界展关怀」机构。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ray.com 或关注集团的微信账号(账号名称:雅仕维传媒集团或 asiaray_airport)。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