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将与大航微电网合作开发200兆瓦光伏项目

2018-09-20 09:30 7841
亚洲洁能资本(“ACC”)宣布与江苏大航微电网科技有限公司(“大航微电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签署了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将协作开发中国大陆200兆瓦的光伏项目。

北京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ACC”)宣布与江苏大航微电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航微电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签署了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将协作开发中国大陆200兆瓦的光伏项目。

大航微电网董事长薛军和ACC唐瀚文先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大航微电网董事长薛军和ACC唐瀚文先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ACC与大航微电网将聚焦行业领先的本土和外资公司在华工厂、办公楼及双方认可的其他目标项目,包括已建成并网的并购项目、正在建设的项目和尚未建设的新项目。

大航微电网擅长微电网的研发设计以及光伏项目的建设管理。ACC则具备强大的市场拓展和融资能力。ACC和大航微电网将整合双方在光伏发电领域的资源,建立双赢的长期合作关系。

大航微电网总经理孔祥照在大航智能集维管理中心为唐瀚文先生介绍现有电站情况及电站运维特点。
大航微电网总经理孔祥照在大航智能集维管理中心为唐瀚文先生介绍现有电站情况及电站运维特点。

ACC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上周到访大航微电网,并分享了ACC的业务重点及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大航集团董事长薛军介绍了集团目前的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战略。唐瀚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大航微电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帮助更多企业减少碳足迹,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