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2018年秋冬新品上线 莫兰迪配色轻型羽绒成新亮点

2018-09-18 17:32 6714
近日,优质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发布了2018年秋冬新款系列,该系列以基础款为主,延续了lativ诚衣以往的贴心设计和优质性价比,并采用近期热门的时尚配色 -- 莫兰迪色,打造2018秋冬新品。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优质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发布了2018年秋冬新款系列,该系列以基础款为主,延续了lativ诚衣以往的贴心设计和优质性价比,并采用近期热门的时尚配色 -- 莫兰迪色,打造2018秋冬新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且高性价比的产品,产品线覆盖女装、男装、婴童服装和运动系列。

lativ打破市场常态提升羽绒蓬松度 轻盈保暖新方案

羽绒服的品质,主要从“含绒量和蓬松度(FP)”两个维度去考量。翻开洗标即可发现,市面上在售的羽绒外套的通常含绒量为50%-70%,户外羽绒服的含绒量要求达到70%或以上,而lativ诚衣打破市场常态,将羽绒服的含绒量直线提升到90%。

“蓬松度(FP)”是衡量羽绒服品质的另一项重要指标。羽绒会吸收人体散发出来的热量,隔绝冷空气侵入,这个隔绝层能固定住的空气越多,保暖效果就越好。简单来说,羽绒服的蓬松度越高,保暖性能会越好。市面上的羽绒服,蓬松度一般在500至700FP之间,lativ诚衣则选用“大朵绒”,增加暖空气的留存,将羽绒服的蓬松度提升到750FP以上,更轻、但更保暖。

lativ羽绒服含绒量达90%,更保暖、更轻便
lativ羽绒服含绒量达90%,更保暖、更轻便

年来,消费者在追求保暖的同时也希望告别臃肿,原先笨重的羽绒服逐渐被温暖又时髦的轻型羽绒取代lativ诚衣的本季羽绒服新品,女士轻型羽绒连帽外套仅220克,相当于三颗鸡蛋的重量,穿起来轻松无负担,既可当外套,也可穿在大衣里作保暖内搭。

lativ轻型羽绒连帽外套现已上市
lativ轻型羽绒连帽外套现已上市

新品设计打破秋冬沉闷服饰 莫兰迪色成新品主色

莫兰迪色是一种高级的灰色调,特点是低彩度、灰色调,柔和宁静。这种色系源自意大利著名油画家乔治·莫兰迪,他的画作也传达出一种单纯、静谧、美妙之感。

今年,lativ诚衣打破传统用色的枷锁,大胆地将莫兰迪色运用到新款羽绒服设计中 -- 藏青、卡其、葡萄紫、灰粉、浅麻灰、浅灰绿,传递出素雅、干净、简洁的气质,强调温暖感和质感;同时,高灰度的颜色可以任意进行组合搭配,让内搭的针织和条纹衫更显层次感,满足秋冬季多种穿搭需求。

莫兰迪色的运用增加了羽绒服的高级感和质感,这也是lativ诚衣本季新品的亮点之一。

lativ2018秋冬新款羽绒服采用莫兰迪色系
lativ2018秋冬新款羽绒服采用莫兰迪色系

lativ诚衣注重细节设计 提升穿着体验

lativ诚衣从不过度追求时尚,而是把更多的功夫放在产品细节和产品品质上,以解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穿着体验。

女款羽绒服特别设计修身曲线,进行腰部修饰剪裁;多款羽绒服袖口可调节松紧,或是采用弹性包边、帽沿包边设计,既保暖也更利落,方便活动;又或帽子可拆卸,满足不同穿搭需求。羽绒服往往好穿不好带,lativ诚衣便赋予羽绒服“轻巧、好携带”的特点:轻松卷起、塞进附赠的小收纳袋,可随身携带,无惧天气骤变;秋冬雨雪天多,lativ诚衣便对羽绒服进行拨水加工,使之能抵挡一定程度的雨水;还有贴心的拉链口袋和内袋设计,手机、零钱、纸巾等随身小物均可轻松“藏”起来。值得一提的是,lativ诚衣所有产品均使用YKK拉链,顺滑好拉。

时装潮流会过时,惟美好细节能持久打动人心。作为高速成长中的优质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正以出色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性价比之选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