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联手妈妈网开展“素人改造计划”亲子穿搭全解析

2019-01-10 14:00 10416
2019年新年之际,优质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近日联手妈妈网对三组素人家庭进行着装改造,用亲民的价格搭配出时尚感和高级感,为想在新年靓丽出行的家庭带来着装灵感。

上海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新年之际,优质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近日联手妈妈网对三组素人家庭进行着装改造,用亲民的价格搭配出时尚感和高级感,为想在新年靓丽出行的家庭带来着装灵感。

 

基础款X IP联名款 lativ重塑亲子穿搭

全家穿搭较大的挑战就是“风格不统一”,lativ诚衣用基础款搭配IP款的穿搭术让新衣穿出新意。

本次“素人改造计划”共邀请了三组家庭,lativ诚衣立足每组家庭的穿搭需求与自身特点提出了三套解决方案,顺利完成改造。一号妈妈身穿lativ军绿色飞行员外套,内搭迪斯尼系列卡通卫衣,裙装上短下长,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比例。孩子叠穿的格子衬衫增加了穿搭的层次感。二号家庭的妈妈身穿lativ粉色摇粒绒上衣,搭配中长款纱裙,宝宝穿同色的灯芯绒背带裙搭配摇粒绒上衣,保持了亲子装的和谐质感。三号家庭在选用了相同款式的lativ军旅羽绒大衣的基础上,爸爸妈妈和宝宝用不同的红色元素单品点缀,风格统一又各有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三组家庭选用的改造单品,大多价格在百元左右,十分亲民。

lativ诚衣携手妈妈网开展“素人改造计划”
lativ诚衣携手妈妈网开展“素人改造计划”

lativ全年龄摇粒绒系列 满足全家需求

在三组素人家庭的穿搭改造中,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当属lativ摇粒绒系列,为满足全家人的不同穿着需求,lativ今季新推出粉橘色、灰绿色、暖黄色、麻灰白色4种颜色,在设计上注重造型和配搭,既保暖又舒适得体;除了纯色单品,lativ还打破摇粒绒的传统款式,推出仿羊羔绒的特殊材质,驼色的仿羊羔绒摇粒绒大衣可与牛仔裤搭配组合。

lativ诚衣摇粒绒亲子款
lativ诚衣摇粒绒亲子款

轻便保暖的摇粒绒材质同样适合宝宝。lativ摇粒绒童装系列外形可爱,穿着行动方便、透气干爽,可更好地维持体温,儿童仿羊羔绒摇粒绒大衣可以与女装同款大衣搭配成亲子装。该系列设计贴心,以家居服套装为例,lativ在上下身设置固定扣,腰部为松紧带,极大地延长了穿着周期。

本次lativ诚衣携手妈妈网推出新年穿搭术,旨在用亲民的价格、可靠的品质、极高的性价比为新年家庭穿搭与出行提供全新解决方案。为迎接新年到来,lativ诚衣将在2019年1月8日-1月28日开启“年货节活动”,活动期间指定商品任选两件可享75折,冬末初春推荐穿搭单件可享49折,部分童装可享受满减优惠。

lativ诚衣“年货节活动”与您一起迎新年
lativ诚衣“年货节活动”与您一起迎新年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