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山市即将举办2009长白山松花江鸭绿江旅游节

2009-06-10 16:07 4098

北京2009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9日,2009白山市长白山松花江鸭绿江旅游节组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2009长白山松花江鸭绿江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北京中青旅总社、中国旅行社总社等15家旅行社负责人和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大公报、中国旅游报、吉林日报等50余家新闻媒体80多名记者参会,麒迅旅行网(OYESGO)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

白山市是著名的资源城、生态城、矿泉城、旅游城。白山市地处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腹地、中朝边境,素有“立体资源宝库”之称,主要有五大特色: 一是生态特色,天然氧吧。全市森林覆盖率高达83%,人均林木蓄积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9倍。二是物种特色鲜明,是东北三宝人参鹿茸和貂皮的故乡。三是资源丰富,被专家誉为煤、铁、钴、硅藻土、矿泉水的“五矿之都”。四是特色旅游,举世瞩目。环长白山、沿鸭绿江和松花江的生态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古渤海国灵光塔、溥仪行宫、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战斗遗址等红色旅游以及中朝跨国旅游资源极具特色。五是水丰质优,潜力巨大。境内有鸭绿江、松花江、浑江三大水系,现有天然矿泉水水源地130余处,日流量23万立方米,是与阿尔卑斯山、北高加索地区齐名的世界三大矿泉水富集地,2004年被国际饮水组织命名为“中国白山国际矿泉城”。

本届旅游节以“生态长白山、风情松花江鸭绿江、魅力白山市”为主题,通过举办旅游节活动,挖掘旅游文化,推介旅游线路,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服务水平,让百姓动起来,城市美起来,景点热起来,游人乐起来,推动白山市旅游产业全面发展。

本届旅游节重点设计了世界休闲小姐巡游展示,自驾车爱心之旅首发仪式组成的开幕式,百家媒体“登长白山,游松花江鸭绿江,赏边境情”,“探秘白山绿水,领略神奇画卷”的中小学生夏令营,白山旅游推介会等各项活动。

麒迅旅行网作为国内知名旅游搜索网站,为发挥“生态美谷”白山市的此次盛会,尽心出力,责无旁贷。

欲知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 http://www.oyesgo.com/ )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