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迅旅行网为情人节旅游支招

2009-02-11 17:10 3626

北京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春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恰逢周末,除了玫瑰、巧克力和美酒,平时忙碌的一对对情侣们又有了新的选择:“情人节浪漫游”成为众多都市白领的新选择。这段时间内,在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的“旅问我答”栏目中,该如何在这个难得的周末情人节享受旅游的乐趣,成了热点问题。

麒迅旅行网不仅有旅游专家就情人节旅游的问题回答网友的提问,还有不少热心老网友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热情支招。希望在情人节 DIY 一个浪漫周末旅的网友也可以在麒迅旅行网的主页选择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填好出发地和目的地,点击搜索按钮,就可以从麒迅旅行网中获得详细的信息,不管是机票、车票还是酒店,轻松完成自己的路线设计。

同时,不少麒迅旅行网的新老用户也踊跃献计献策,给出自己所在城市的出行计划,详细、可靠,想的周到,随着人数增多,越来越多的情侣们开始了情人节浪漫周末旅的设计。

麒迅旅行网的产品总监宋亚南说,网友以亲身经历来设计线路,加上网站众多旅游专家和强大的搜索技术,已经让很多用户亲身体验到了旅游搜索网站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同时他也预祝希望在这个周末度过一个浪漫情人节之旅的情侣们旅途愉快,尽情享受情人节旅游带来的乐趣。

欲知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 http://www.oyesgo.com/ )

消息来源:麒迅旅行网 (OYESGO.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