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认证机构DNV GL使用公共区块链一年后大赞唯链雷神区块链

VeChain
2019-07-18 20:10 5283
世界领先的区块链即服务公司,金融科技领域率先开发企业级公共区块链技术的先行者之一唯链与 DNV GL 联手在唯链雷神区块链上开发基于区块链的业务解决方案,以推动其每一步数字转型。

上海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DNV GL 是世界领先的认证机构之一,拥有150多年值得信赖的历史。DNV GL 为100,000多家企业级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可口可乐、腾讯、苹果、华为、法拉利和海尔等知名品牌。近年来,这家全球商业保险公司一直积极推动 DNV GL Global 和 DNV GL China 的数字转型。它已经认可了区块链在提高透明度、可追溯性和增强它们目前 DNV GL 拥有的各种核查解决方案方面所具有的潜力。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8Xoj5rs
视频说明:在这段视频中,DNV GL商业保险大中华区数字转型总监Jie Yu介绍了如何利用唯链雷神区块链为DNV GL及其客户创造价值。

世界领先的区块链即服务公司,金融科技领域率先开发企业级公共区块链技术的先行者之一唯链 (VeChain) 与 DNV GL 联手在唯链雷神区块链 (VeChainThor Blockchain) 上开发基于区块链的业务解决方案,以推动其每一步数字转型。

2018年1月24日,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最初的共同目标是将 DNV GL 在保险行业的技术专长与唯链提供的先进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增强客户对其产品和服务的控制,并提高整个价值链的总体效率。

自那以后,唯链和 DNV GL 就开始了一次壮观的合作旅程,推动区块链技术(不限于供应链)的大规模商业应用,并成功推出了多个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如 My Story™Digital Carbon Ecosystem,并帮助将区块链技术集成到包括食品与饮料 (F&B)、快消品 (FMCG)、奢侈品、汽车和医疗保健在内的各个行业中。双方已经建立了一个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促进业务保障的出色模式。合作开发的这些解决方案增强了 DNV GL 的传统企业客户的能力,并产生了一种新价值,有力地增强了两者的市场竞争力。

在 My Story™ 中,集成了唯链 ToolChain 开发人员门户网站,以收集涵盖生产、物流和零售的各种数据。所收集的数据由 DNV GL 验证,并上传到唯链雷神区块链进行真实性验证。利用区块链,数据可以在生产者和最终消费者之间无缝共享,从而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恢复消费者信任。

在数字碳生态系统中,唯链嵌入了 DNV GL 和行业专家共同设计的数学模型的智能合同用于计算碳减排当量。碳减排实体将通过当量得到相应的碳信用额,然后这些碳信用额可用于交换产品和服务。通过这种方式,在生态系统中建立了一个连接企业和其他参与者的价值网络。

对于像区块链一样尚处于初级阶段的新兴技术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越来越意识到食品安全、防伪、可追溯性和可持续性的重要性,然而行业巨头却没有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凭借基于唯链雷神区块链的解决方案,DNV GL 和唯链一定会脱颖而出,成为解决这些问题的市场领先者。

我们感谢 DNV GL 为在整个行业进一步采用基于唯链雷神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所做的一切。展望未来,唯链将与 DNV GL 密切合作,加快数字转型进程,共同赢得主流趋势的广泛接受,并探索新的应用场景。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