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egro DVT推出业内首款HEVC SHVC编码器IP

由此让视频质量再上新台阶
Allegro DVT
2018-09-11 16:36 7427
视频合规测试码流与视频编解码器半导体IP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Allegro DVT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AL-E120编码器IP,为HEVC(高效视频编码)可伸缩扩展(SHVC,可伸缩高效视频编码)予以支持。

法国格勒诺布尔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视频合规测试码流与视频编解码器半导体IP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Allegro DVT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AL-E120编码器IP,为HEVC(高效视频编码)可伸缩扩展(SHVC,可伸缩高效视频编码)予以支持,与之前的Allegro DVT编码产品相比,新产品最多可以让视频质量提升20%。

新的AL-E120主要针对数码摄像机、运动摄像机和视频监控这样的高端视频应用。它能够以高达8K的分辨率,支持H.264/AVC、H.265/HEVC和VP9视频格式以及JPEG静态图像。

AL-E120是首款支持HEVC可伸缩高效视频编码(SHVC)的视频编码器IP。SHVC一般被用于要求以不同的质量水平为一个视频的多个版本进行编码的应用。SHVC支持对一个视频的不同版本同时编码,而且对视频版本进行分层,与传统的同时联播编码方法相比,这能够进一步优化比特率空间。

Allegro DVT还增加额外的编码工具,同时保持富有竞争力的芯片面积和优化后的功耗,以此最多将AL-E120视频质量提升20%。

AL-E120还可以选择支持4:2:2色彩编码,这使其非常适合用于专业视频应用像视频传输、转码和广播这样的专业视频应用。AL-E120独一无二的子帧,端到端延迟,硬件选择支持流畅的无线显示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应用,或是像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样性命攸关的应用。

Allegro DVT首席执行官努瓦尔-哈姆扎(Nouar Hamze)评论说:“我们新的AL-E120再次确认了Allegro DVT在视频编码质量和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通过为市场带来业内首款HEVC-SHVC编码器IP,我们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启用一系列全新应用,而这些应用要求对不同质量水平的视频进行编码,同时要持续满足比特率方面的要求,并让解决方案的总成本持续得到控制。”

想要了解Allegro DVT半导体视频IP解决方案的详情,请在9月13日IP-SOC China 2018(该展会将在上海举行)上参观我们的展位,并请在2018年10月17日至18日ARM TechCon大会(该展会将在圣何塞会议中心(San Jose Convention Center)举行)上访问我们的展位(展位号:#518)。

消息来源:Allegro D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