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加装专用型电梯上市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市场迸发新活力

2018-09-14 11:16 8586
9月6日,日立电梯在2018创新分享汇上推出了日立LGE-E加装专用型电梯,为中国城市的升级改造,加速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供了支持。

重庆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逐步步入老龄化社会,城市更新及既有建筑改造工作深入开展,国内加装电梯市场迎来新风口,众多电梯企业聚焦于这片大有可为的“新蓝海”。

日立加装专用型电梯上市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市场迸发新活力
日立加装专用型电梯上市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市场迸发新活力

9月6日,日立电梯在2018创新分享汇上推出了日立LGE-E加装专用型电梯,这款针对既有住宅加装市场的专用型电梯产品,采用了积木式井道和托管式服务,为中国城市的升级改造,加速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供了支持。

据国家统计局2017年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达总人口的17.3%。伴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城市旧楼未设电梯,高龄人群出行不便的问题则日益突出,加装电梯成为越来越多老年住户的迫切需求。

今年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大力推进这一民生工程的进展。当前,全国各个省、市也加速对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加装条件、申请主体、实施程序等作出具体规定,加装电梯正在逐步“有法可依”,让很多想安装电梯的业主看到了希望。

同时,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地产等半数以上品牌房企已经参与到城市更新中,既有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已成城镇化重大发展方向。

日立电梯充分考虑当下加装电梯市场的切实需求,此次推出的LGE-E加装专用型电梯将传统的电梯安装转变为模块组装,在电梯出厂前进行模块化分段式预装,现场安装时只需要对各个模块进行组装,安装周期缩短近70%,解决漫长加装过程对住户生活影响问题。通过全新的“轿厢止停装置”结构优化,可实现最少900mm的底坑深度,灵活应对不同的地下管道情况,盘活老旧建筑电梯加装环境。

为应对社会老龄化带来的课题,日立还为LGE-E加入了诸多适老化设计和人性化考量,在主机降噪、应对老旧城区电压波动和预防电梯事故等方面提供了成熟的技术优化方案,不仅能大幅降低电梯运行响声对居民生活影响,也通过全面的防护装置提升了电梯的安全感,另外还设有多项人性化设计,适应不同特殊群体的需要,保证乘客的搭乘舒适感。

日立LGE-E加装专用型电梯还创新性地推出托管式服务,依托日立ELECLOUD®云服务系统和MUG®维保管理系统,解决了老旧社区因为物业部门缺失而造成的电梯管理问题,完善解决方案和配套工作,充分考虑服务和后期维保工作,保证加装电梯的安全运行,推动城市旧城改造,全面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提升城市功能。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