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宣布对TechMah Medical LLC进行基于里程碑的收购

以便扩展其在骨科领域的数字足迹
Limacorporate S.p.A.
2018-09-07 13:03 7276
骨科植入物3D打印方面的先锋企业和领导者LimaCorporate宣布,该公司对位于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医疗器械软件公司TechMah Medical LLC进行基于里程碑的收购,以便利用数字应用来补充完善其硬件组合。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骨科植入物3D 打印方面的先锋企业和领导者 LimaCorporate 宣布,该公司对位于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医疗器械软件公司 TechMah Medical LLC(简称“TechMah Medical”)进行基于里程碑的收购,以便利用数字应用来补充完善其硬件组合。

TechMah Medical 于2014年成立,主要关注数字技术,而这些数字技术专门被用于骨科手术,能够影响护理品质,非常适合如今对于成本的约束。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的生物医学工程教授穆罕默德-马哈福兹(Mohamed Mahfouz)博士是 TechMah Medical 的创始人。马哈福兹博士在骨科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在植入物设计、成像、运动学、传感器、人类学和法医学等领域发表了超过300篇文章。马哈福兹博士将会继续留在 TechMah Medical,并将成为 LimaCorporate 的一位长期合作伙伴。

TechMah Medical 团队由生物无线电子学、生物力学、成像与软件领域的世界一流研究人员与工程师组成,并将关注发布软件和智能仪器,而这些软件和智能仪器将与 LimaCorporate 植入物结合使用。

此次对软件专业知识以及内部3D 打印专长进行投资,让 LimaCorporate 居于借助高度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进行骨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沿,而这些数字解决方案将会改变手术和标准仪器使用的方式。

根据收购协议条款的规定,LimaCorporate 将为 TechMah Medical 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并将在达到关键产品开发目标后完成对 TechMah Medical 的收购,在未来成为 TechMah Medical 的唯一股东,而马哈福兹博士及其团队仍将为 TechMah Medical 工作。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TechMah Medical 的马哈福兹博士表示:“LimaCorporate 是当今骨科领域中最具创新性、最敏捷的公司,也是我们开发 TechMah Medical 技术和推进行业数字化的理想合作伙伴。”

LimaCorporate 首席执行官路易吉-法拉利(Luigi Ferrari)则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进行此次交易,并与马哈福兹博士开展合作。在结合我们已经经过验证的植入物技术和3D 打印能力之后,进行这项收购将让 LimaCorporate 能够通过为外科医生带来新的手术中体验,并为病人带来灵活的个性化护理,在所有围绕全关节置换的数字应用上面取得稳固的立足之地。”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