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的SMR Reverse获得两个新的ODEP评定等级

Limacorporate S.p.A
2018-03-08 00:00 6227
LimaCorporate欣然宣布,该公司的SMR肩部置换系统近期获得英国Orthopaedic Data Evaluation Panel(骨科数据评估小组)的两个评定等级。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LimaCorporate 欣然宣布,该公司的 SMR 肩部置换系统近期获得英国 Orthopaedic Data Evaluation Panel(骨科数据评估小组,简称“ODEP”)的两个评定等级(odep.org.uk 发布 ODEP 评定等级),如下显示:

  • 10A ODEP 等级:SMR Reverse 的非骨水泥固定(金属 Glenosphere 装置/聚乙烯衬垫组合);
  • 5A ODEP 等级:SMR Reverse HP 的非骨水泥固定(聚乙烯 Glenosphere 装置/金属衬垫组合)。

ODEP 于2002年在英国创立,主要对用于基准髋部、膝盖和肩部植入的关节置换植入物进行持续评估,进而对这些植入物的生存率和数据提交质量进行标准评定。

ODEP 肩部评定等级以随访时间(3年、5年、7年和10年)为基准,提供“A”或“B”等级,而这要取决于证据力度和所提供的数据的质量。评定所依据的主要标准是植入物的生存率、所使用的病人的数量和随访时间的长度。除美国以外的许多国家现在都使用 ODEP 评定等级,帮助批准哪些产品可以进入市场。ODEP 等级能够根据临床上面的较佳实践指南,对植入物的性能进行简单而独立的验证评估。

LimaCorporate 很荣幸 SMR Reverse(结合金属 Glenosphere 装置的非骨水泥固定)在2017年获得 ODEP 10A 等级,SMR Reverse 是目前唯一获得10A基准的肩部置换系统。这项成就再加上去年欢庆 SMR 系统推出15周年,进一步证明SMR系统在临床上面成绩卓著。SMR 系统是首个上市的肩部模块化平台,于2002年推向市场,自此之后便获得全球医师的广泛好评。

亚历山德罗-卡斯塔尼亚 (Alessandro Castagna) 博士表示:“我很高兴 SMR Reverse 及 HP 植入物获得很高的 ODEP 等级,这一结果完全符合我的手术治疗经验和我的病人的满意度。”

为了增强 SMR 系统的强大地位,SMR TT Hybrid Glenoid(SMR TT 混合关节盂)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SMR TT Hybrid Glenoid 采用了 LimaCorporate 的核心3D打印技术 Trabecular Titanium(TT,小梁),能够为医师提供关节盂置换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由于具有模块化属性,SMR TT Hybrid Glenoid成为了市场上首个可转换的 Hybrid Glenoid 植入物,支持由解剖设计转换成逆向植入设计,无需去除小梁钛中部钉。SMR TT Hybrid Glenoid 具有经过优化的不同的尺寸、匹配度和厚度选择,支持进行适当的软组织管理。

LimaCorporate 首席执行官路易吉-费拉里 (Luigi Ferrari) 说:“SMR Reverse 取得 ODEP 10A 等级再次表明我们拥有非凡技术。我谨代表 LimaCorporate 全体同仁,感谢医师们从一开始就很信任 SMR 系统。”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