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参与M-PASSPORT项目

2018-09-07 11:21 8935
近期,万豪酒店品牌推出M-PASSPORT项目,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成为亚太地区率先参与该项目的4家酒店之一。项目针对4-12岁儿童设计不同类型的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强健体魄,启迪心灵,为孩子们提供一段寓教于乐的精彩旅程。

三亚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万豪酒店品牌推出 M-PASSPORT 项目,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成为亚太地区率先参与该项目的4家酒店之一。项目针对4-12岁儿童设计不同类型的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强健体魄,启迪心灵,为孩子们提供一段寓教于乐的精彩旅程。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作为三亚备受欢迎的亲子旅行酒店,在此次 M-PASSPORT 项目中,依托成熟的软硬件设施,策划和设计了一系列充满启发性质的活动,给孩子们的假期增添了丰富的趣味性。黎族特色竹竿舞,让孩子们体验海南极富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和健身运动;创意面部彩绘,让每个孩子的脸经过儿童俱乐部“面部彩绘家”之手,成为一副独特的艺术作品;海边抓螃蟹、沙滩城堡、小厨师课程、太极体验等每日8种活动,让度假的孩子们有机会体验到一次创意的、身体的和心灵的旅行。

酒店康乐总监刘麟介绍:“现在家长很重视小朋友的全面发展,在假日旅途中的经历与见闻也希望对孩子有所启发。M-PASSPORT 项目根据小朋友的身心发展设置了多项活动,入住期间客人可在前台或儿童乐园免费领取儿童护照,家长可根据活动日历挑选小朋友感兴趣的活动,活动结束后,儿童管家会在护照上对应盖章,一个活动一个章,小朋友们凭章即可免费获得酒店优格公司的酸奶冰淇淋作为奖励。”

同时,客人也可以通过预订 M-PASSPORT 客房套餐,选择更多包括每次入住2000积分、万豪礼赏会员餐饮8折、亲子欢迎礼遇等更多优越服务。作为第一位预订此套餐并入住的客人,来自北京的张先生一家分享道:“山海天万豪酒店给了我们万万想不到的惊喜,孩子在入住期间参加了抓螃蟹,做 PIZZA,烤曲奇等活动,儿童管家的热情周到也让孩子感受到满满的爱,我家小朋友认为这是她曾经入住的五星级酒店里较好的亲子活动。”

酒店完善的室内外亲子设施,为 M-PASSPORT 项目的展开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酒店占地约900平米的儿童俱乐部成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打卡的热门去处。阅览室、美术手工室、XBOX 体感游戏机、午睡卧室、海盗船游乐区、拥有超级滑梯的活动室、儿童户外空间等玲琅满目的配置,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精心设计、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让孩子们在愉快玩耍的同时学到丰富的课外知识。1000平米的滨海草坪为孩子们提供户外集体游戏,亲近大自然的机会。酒店4个户外泳池,其中成人泳池与儿童池相连,家长可与孩子们享受一段惬意的亲子时光。

张先生的女儿参与抓螃蟹活动中
张先生的女儿参与抓螃蟹活动中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