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精选开展沙滩清洁公益活动

2018-03-29 12:07 6826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2家姐妹酒店组织开展沙滩清洁公益活动,酒店管理层与员工共76位志愿者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恢复海岸的洁净。

三亚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受国内外游客青睐的大东海红珊瑚保护区海滩受降雨及水流的影响,海里的垃圾被海浪冲上岸。一时间,沙滩上垃圾肆虐,大量的海藻充斥着海滩。了解情况后,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两家姐妹酒店组织开展沙滩清洁公益活动,酒店管理层与员工共76位志愿者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恢复海岸的洁净。

2018年3月28日上午10:30,酒店76位员工携手吉阳区大东海居委会3位委员来到大东海海滩,一起参与这次社区活动,为公益环保出一份力。志愿者们分组合作,从海滩两边分区域行动,以包围之势与海洋垃圾“作斗争”。春季的三亚艳阳高照,志愿者们充满干劲,卖力的搜寻,把海滩上的塑料泡沫、鱼线等大大小小的垃圾装进垃圾袋。礁石群中缠绕着大团的海藻,志愿者们顾不上擦汗,徒手清理起来。“全部都是来自海洋的天然海藻呀,女士们的保湿面膜成分……” 员工们打趣道,在轻松的氛围中做公益,辛苦而快乐着。

“这片红珊瑚保护区礁石海滩旁的栈道是游客与鹿城居民休闲的好去处,海滩的环境问题不仅影响观感,也给游客带来不便。”多次参加沙滩清洁的 Candy 如是说。上午11:30,志愿者们已将散落在海滩各处的垃圾分装好。短短1个小时,酒店员工众志成城,共捡拾约50袋垃圾,海滩重回清洁。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人力资源总监 Tina 介绍说:“秉承着可持续发展,我们两家酒店在环境保护方面设立目标,也采取了节能减排相应措施。酒店在员工培训中也教育和鼓励员工保护环境。同时,酒店也致力于为我们生活和办公的社区提供支持。每月1-2次的沙滩清洁,还沙滩以洁净和美丽。拜访三亚特殊教育学校,携手姚基金,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多的受教育机会。

“酒店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就像上周末,为响应地球1小时环保活动,2家酒店在3月24日晚上8:30-9:30把酒店公共区域的照明设备亮度调低了50%,当天每位到酒店餐厅用餐的客人,酒店都捐出5元,加上前台售出的荷花灯所得,捐助给三亚光明连接中心患有脑残疾和自闭症的孩子们。”2家酒店的酒店经理 Derrick 兴奋的说道“很多家长带着小孩积极的参与了我们的活动。从自身做起,环保的理念得以从员工传递到酒店宾客,进而扩散开去,并以实际行动守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沙滩清洁活动合照
沙滩清洁活动合照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