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iGrid 完成首次第三方资产投资

这家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发行AAA无担保债券
IndiGrid
2018-09-06 17:20 6128

印度孟买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亮点

  • 资产管理规模达到542亿印度卢比
  • 过去1年的第四次增利型并购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 (InvIT)IndiGrid 成功完成对 Patran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 ("PTCL") 的一项投资。这是 IndiGrid 首次投资于第三方资产。IndiGrid 于2018年2月与 Techno Electric 就交易签署了最终协议。

此次收购完全依靠内部增值与可用债务额度完成。IndiGrid 在电子投标平台BSE发行了25亿印度卢比的AAA级无担保债券,成为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首次发行的无担保债券。发行后,IndiGrid 的资产管理规模净债务比率为47%。

首席执行官兼全职董事 Harsh Shah 先生表示:“自去年上市来,IndiGrid 快速增加其拥有长期现金流和较低交易对手风险的在营输电资产。这是一年来的第四次增利型并购,符合 IndiGrid 实现12%的投资组合权益内部收益率的目标。IndiGrid 依然努力在2019财年实现预期每单位分配收入12印度卢比。”

消息来源:IndiGr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