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iGrid再次取得强劲的季度业绩

IndiGrid
2018-07-26 11:42 4115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 (InvIT) IndiGrid 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IndiGrid再次取得强劲的季度业绩。2019财年第一季度合并后营收为16.00亿印度卢比。

印度孟买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主要亮点:

  • 2019财年第一季度 EBITDA 为14.58亿印度卢比,在该季度进行收购的背景下较上年同期增长10%
  • 2019财年第一季度 DPU 为3.00印度卢比,与2019财年 DPU 预估值相一致
  • 收购首项第三方资产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 (InvIT) IndiGrid 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2019财年第一季度合并后营收为16.00亿印度卢比。2019财年第一季度合并后 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14.58亿印度卢比,这使得净可分配现金流(NDCF)为8.51亿印度卢比。

担任 IndiGrid 投资管理机构的 Sterlite Investment Managers Limited 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作为支付给单位持有人的利息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 DPU(每单位可分配收入)为3.00印度卢比。IndiGrid 现在正在朝着实现2019财年 DPU 预估值(12.00印度卢比)而努力。

IndiGrid 还就完成对 Techno Electric 旗下 Patran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 的收购,获得了所需的监管部门批准。这项收购预计将于本季度完成。

IndiGrid 首席执行官 Pratik Agarwal 先生在评论季度业绩和发展时表示:“IndiGrid 再次取得强劲的季度业绩,并且正在努力实现2019财年的分配预估值。我们很快就将完成首项第三方资产收购,并且为提升单位持有人投资回报寻求更多令人激动的发展机会。”

消息来源:IndiGr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