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iGrid第一年业绩突出,投资组合内部收益率达12%

IndiGrid
2018-04-27 12:55 4114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 InvIT) IndiGrid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和首个财年业绩。

印度孟买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主要亮点

  • IndiGrid宣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每单位可分配收入(DPU)为3.00印度卢比
  • 2018财年DPU为9.56印度卢比,较预估的9.20印度卢比高出4%
  • 2019财年DPU预估值升至12.00印度卢比
  • 单是现有投资组合的内部收益率就达到12% 
  • 提前完成首批三项收购,签订一项第三方收购
  • 多元化的投资者群,汇聚国内外重要投资者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InvIT) IndiGrid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和首个财年业绩。

2018财年第四季度合并营收14.80亿印度卢比,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余)为13.26亿印度卢比。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10个月,合并营收为44.76亿印度卢比,EBITDA为41.55亿印度卢比。

担任IndiGrid 投资管理人的Sterlite Investment Managers Limited董事会已经批准2018财年第四季度DPU为3.00印度卢比,将作为利息支付全部给单位持有人。2018财年的10个月,DPU总额则为9.56印度卢比,超出预期的9.20印度卢比,运营第一年单位持有人获得的可分配收入总额为27.02亿印度卢比。

印度电力需求的增长以及到2027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275吉瓦的增长将需要大量输电线路投资,用于输送消纳电力。向收费制竞标开放邦内传输网络将进一步增强该行业的活动。

IndiGrid正在稳步完成其首项第三方收购(有望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之前完成从Techno Electric手中的收购)。凭借最近实施的几项收购,2019财年的DPU预计为12.00印度卢比。IndiGrid首席执行官Pratik Agarwal先生在评论第一年财务业绩时表示:“我们又取得了强劲的季度业绩,超出了我们的可分配收入预期。同时,我们的投资组合显著增长,并且展示了有望在短期内取得12%投资组合目标内部收益率的能力。与增长策略一致,IndiGrid正在考虑下一波从赞助商或第三方手中收购资产的收购计划。未来十年的预期电力需求增长将需要大量的电力传输基础设施,这对IndiGrid来说是个好兆头。”

联系人:
Balaji Krishnaswami
电邮:balaji.krishnaswami@sterlite.com
电话:+91-9971757474

消息来源:IndiGr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