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反响不凡,未来可期 -- 首届香江创博会珠海站圆满落幕

2018-09-05 09:04 5345
9月2日下午,首届香江创博会珠海站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3、4号展馆圆满落幕。10000平米展出面积,聚集上百家优质品牌展商,吸引近万珠海市民进展选购。

珠海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9月2日下午,首届香江创博会珠海站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3、4号展馆圆满落幕。10000平米展出面积,聚集上百家优质品牌展商,吸引近万珠海市民进展选购。本届创博会精准定位珠海消费市场,顺应家居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全新家居采购模式,为珠海市民打造一站式家居消费采购盛宴。

积极求变,跨界一站式大家博

主办方高度重视珠海创博会
主办方高度重视珠海创博会

当今社会瞬息万变,创新从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必备品,到成为企业追求卓越、勇争潮头的开路利器,其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语。香江创博会顺应社会发展趋势,以创新为内在驱动力量,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汇聚行业领军品牌力量,强势打造智慧居家生活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实现从“家居”到“居家”的跨越,从“单一产品卖场”向“美好居家生活引领者”的转变,瞄准会展带动发展效应,通过创新营销、新媒体营销、精准营销影响千亿市场,为城市发展聚势赋能。

自2017年4月在成都首次举办,香江创博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年8月份起在全国各地快速扩张,已先后在广州、南昌、深圳、珠海四个城市举办,9月份即将落地成都、惠州等城市。

匠心打造,集聚行业力量普惠全城

珠海市民热情采购居家好货
珠海市民热情采购居家好货

本届珠海创博会依托于香江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后盾与品牌实力支撑。充分联合行业力量,获得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具业联合会、广东省建材装饰行业协会、珠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等广大行业商协会的认同与支持。围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主题,筛选、邀约业内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通过实体+线上双线联动,精准营销,打造创新智慧型家庭大消费综合展。展会引入“泛家居”概念,涵盖装修建材、家具电器、母婴婚庆等以家庭消费为主的产业链产品,汇聚上百家优质参展品牌力量,提供一站式家庭消费平台,产品品质有保障。省去商品中间流通环节,采用厂家直供的模式让利消费者。

深耕珠海市场,多展联动形势大好

九芯净水全力支持珠海创博会
九芯净水全力支持珠海创博会

作为香江集团竭力打造的强势产业展会品牌,活动前期通过大数据分析锁定精准客户、精准引流,即使是台风天也丝毫不影响珠海市民的参展热情,近万名珠海市民冒雨前来参展;各个品牌签单不断,交易进行的热火朝天。创博会作为多品类展会,其带来的客流具有极强的交融性,实现“办一展,融多展”的展销叠加效应,加快参展行业生产端和消费端的联系,快速开拓市场、推广产品。“本届珠海创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总冠名九芯净水负责人表示:“我们品牌致力于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家庭用水安全,提升生活品质,这与创博会的使命是相符合的,我们将全力支持珠海创博会。”

随着首届珠海创博会的圆满结束,9月8-16日香江创博会巡回展即将落地珠海金海马门店,延续展会效应,精彩不容错过。

消息来源:香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