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珠海香江创博会9月1日正式开幕,助力消费升级

2018-08-31 13:21 8912
9月1-2日,由香江集团承办的首届香江创博会珠海站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3、4号展馆举行 ,展出面积逾10000平方米,为珠海恋家一族带来优质消费体验,为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贡献力量。

珠海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由香江集团承办的首届香江创博会珠海站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3、4号展馆举行展出面积逾10000平方米,涵盖家具、建材、家电、装饰、婚庆、母婴等诸多品类,迎合珠海消费升级热潮,为珠海恋家一族带来优质消费体验,有效提升家居生活品质,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契机,为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贡献力量。

首届珠海香江创博会9月1日正式开幕
首届珠海香江创博会9月1日正式开幕

低于市场价50%-70%,市民同享

本次香江创博会珠海站将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逾10000平米,覆盖家具、建材、家电、装饰、婚庆、母婴等多个品类,超过100多个品牌参展,汇集九芯、西门子、全友、芝华仕、多乐士、金海马床垫、大自然地板等家居大牌,劳卡、屋大大、顾家家居、意派、蓝迪装饰等多个家居定制设计品牌,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途牛、美年大健康、珠海娇莱宏月子中心等智慧生活品类。

万款建材、家具、电器出厂价展会展销,普遍低于市场价50-70%,让消费者以美好的价格享受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芝华仕推出指定款式,加1元换购真皮沙发,不限量供应;红苹果、法恩莎卫浴、劳卡定制衣柜、东宝儿童专用床垫等知名品牌均推出展会特供款产品,供采购商和市民采购。

珠海首届创博会还将开创“云城时代”,通过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联动,产品无缝链接。参展商家已全部入驻香江云城,实现展前线上蓄客,展期线上成交,展后持续交易。通过云城,市民在展会上可通过扫描商品二维码享受线上下单、线下送货上门等服务,呈现展会无人售卖模式。

首届珠海香江创博会参展品牌
首届珠海香江创博会参展品牌

凭票享八大展会特权

据展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创博会为市民提供一个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一站式家居消费平台。展会期间市民可以享受厂家直销价格,持创博会门票入场即可领取舒适U型枕,购买VIP门票即送刮刮卡,三重参展礼任性刮(8000套居家好礼+万元家电豪礼+6000份超值健康好礼)。

9月1-2日,凭门票及订单的前200户业主,即可领取品牌电炖锅一台;顾客凭展会门票下定任意一个品牌即可集印章一枚,用于兑换展会豪华家电礼,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扫地机器人、微波炉等家电好礼送不停;单品牌下定满1000元及以上,可凭门票及单据砸金蛋一个,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等金蛋豪礼幸运砸出来;顾客凭订单及门票可兑换抽奖券,订单越多,可获抽奖券越多,4999元现金奖、家电好礼现场抽出来;展会期间,顾客乘坐滴滴快车到国际会展中心,可凭门票及滴滴行程单在活动现场报销乘车费用。所有好礼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现创博会免费门票正全城火热抢订中,还未报名的广大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香江创博会珠海站”后台留言报名索票,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创新展贸模式激荡市场,助力珠海消费升级

香江创博会是创新智慧型家庭大消费综合展,涵盖智慧家居、智慧生活、新能源产品、创新母婴美容、创意婚嫁、创新培训教育、创新文旅、智能出行等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消费采购平台,为参展商打造品牌工厂集中展销平台。

香江创博会于2017年4月在成都首次举办,方案一经落地就得到四川省政府和成都市政府、成都市博览局等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推动。创博会规模大、活动力度强,一年半时间成功落地三届,迅速成为成都展会新名片。2018年8月香江创博会由成都走向全国,打造全国连锁创博展销平台,满足全国各地城市一站式家居消费需求。目前已在南昌、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落地,吸引当地市民前来抢购,各地展会现场人山人海,交易畅旺。

珠海创博会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为主线,深挖珠海市民家庭生活消费需求,获得广大行业商协会的认同与支持。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具业联合会、广东省建材装饰行业协会、珠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香江创博会,把香江创博会这样的好展会以及更多好产品推介出去,提升中国智造在世界的影响力。

首届珠海香江创博会参展交通指引
首届珠海香江创博会参展交通指引

参展交通指南

展会地址:珠海市香洲区银湾路1663号

  1. 公交路线:14路、61路、62路、86路、130路、K10路、K11路至国际会展中心站。
  2. 自驾路线:

香洲:香江总站—华发商都—国际会展中心
吉大:吉大总站—华发商都/昌盛大桥—国际会展中心
拱北:拱北口岸—昌盛大桥—国际会展中心
金湾:湖心口岸—南屏街口—国际会展中心
TIPS:自驾参展市民凭创博会门票可在展馆停车场免费停车。

消息来源:香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