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香江创博会广州站超12万人观展

2018-08-09 10:37 5822
8月5日下午,首届香江创博会广州站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本届创博会以家为核心,突出“一站式解决家庭消费”的理念。活动在淡季之中异军突起,吸引众多市民参展、选购,为期2天的展会首战告捷,共接待参观人数超过12万人次。

广州2018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8月5日下午,首届香江创博会广州站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本届创博会以家为核心,突出“一站式解决家庭消费”的理念,涵盖智慧家居、智慧生活、新能源产品、创新母婴美容、创意婚嫁、创新培训教育、创新文旅、智慧出行等一切与家庭消费有关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活动在淡季之中异军突起,吸引众多市民参展、选购,为期2天的展会首战告捷,共接待参观人数超过12万人次,为羊城市民打造一场采购盛宴。

首届创博会广州站受到市民追捧,观展人气火爆
首届创博会广州站受到市民追捧,观展人气火爆

 

各地香江创博会举办时间
各地香江创博会举办时间

始于成都走向全国,广州落地一炮而红

成都国际创新博览会一年双展,2017年4月在成都首次举办,得到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成都市博览局和新都区政府等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推动,短短一年半时间已成功举办三届,每一届都创造新的交易纪录和客流新高,成为大型国际级展会。从今年8月开始,创博会走向全国,相继于8月3-5日在南昌、8月4-5日在广州、8月18-19日在深圳、9月1-2日在珠海、9月15-16日在惠州等城市落地巡回推广,一方面为当地提供一站式家庭消费解决平台,一方面吸引全国各地优质厂商、经销商、代理商到成都参展,推动产业升级。

各品牌上演精彩“特色秀”,人气爆棚签单不断

本届香江创博会,超百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亮相,共同为前来参展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产品与服务。各大品牌参展商无论从展内装饰风格的设计上,还是从现场服务质量上,以及优惠力度上都各出奇招上演精彩“特色秀”。例如香江旅行推出的5999享日本本州温泉经典6天游、6499享德法瑞意西欧12日游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签单数量逐日攀升。例如TOTO的温水冲洗坐便器市场价11970元,展会只需出厂价4999元,参展商品均按出厂价格无限量供应,优惠力度巨大,吸引大批市民关注、采购。

智能家产品、丰富新奇的促销活动……展馆内展商的亮点名目繁多,不一而足,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了解详情。

以创新模式推动消费升级,成为政企集采平台

香江创博会积极创新创变,联手八大行业商协会探索展会新模式,构建起一个全新一站式、新零售家庭消费场景,消费者可在展会上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一站购齐整个家。

香江创博会特别为政企采购客户提供数据化、精准化、便利化的VIP服务,配备政企采购客户服务专业团队,并通过香江云城为政企采购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商化服务,为广大政府及大型企业提供高效、阳光、高性价比、线上线下融合的优质采购服务平台。

特设创博大道,更显智能化生活

创博大道是创博会的特别展区,围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为主线,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致力打造“智慧居家生活场景化服务平台”,从全球筛选和邀约相关企业和品牌参展,涵盖智慧家居、智慧生活、新能源产品、创新母婴美容、创意婚嫁、创新培训教育、智能出行等与家庭创新大消费有关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市民描绘创新智慧城市生活。

大咖齐聚,权威发声最新行业资讯

香江家装节汇聚行业顶尖设计师
香江家装节汇聚行业顶尖设计师

创博会期间举行多场行业论坛,香江家装节汇聚行业顶尖设计师举行颁奖、论坛,为粤派设计走向全国提供创新平台。

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暨南都评测智能门锁榜单发布。众多行业精英亲临现场助阵,专家分享智能家居发展,共享业界资讯,大咖探讨整装深化年,整装企业与定制企业如何发力,传统家居卖场如何重构新零售。

香江创博会致力将智慧物联网技术、香江云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全面融入展会当中,打造“云上生态、智慧物联”新型会展模式,构建展会新零售场景,所有参展产品来源可溯,扫码购物,第三方平台监督,智慧物流和智慧服务交互,为参展各方提供创新智慧交易体验,全面提升展会效率效能。

首届香江创博会广州站获得业内外人士广泛认可,成为国内拓展价值和品牌影响的最优家居展会之一。近期,香江创博会将在深圳、珠海、惠州等城市相续落地,并向全国其他主流城市积极扩张。

消息来源:香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