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创博会发动蓉城消费引擎,拉动消费升级

2018-09-18 12:32 6975

成都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创博俱乐部主办,新都家具协会、成都创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在成都家具产业园隆重开幕,落户香江集团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成都创博会围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为主线,打造政府和企业的集采平台。展会期间,汇集国内外各大品牌秋季新品,各地经销商前往创博会现场寻求潜力品牌,寻求发展机遇。由于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是西部极具规模的展会,引来海内外大牌参展,以期抢占西部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创博会“展”“销”结合,在非专业观众日,市民可以直接与参展品牌工厂交易,不限量同享品牌出厂价,成为城市新零售大消费风向标。

众多经销商、代理商和消费者前往创博会现场观展
众多经销商、代理商和消费者前往创博会现场观展

全品类家庭消费博览,全方位居家生活体验

成都创博会打造了全新的创新型居家场景,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代理商及消费者观展、参展,这种全品类家庭消费产品的体验,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品味到全方位的家庭生活。前往观展的房女士表示:“在小区里看到创博会的宣传,现场不仅以出厂价销售而且除了家具之外还有一些高科技、汽车和美容产品,很适合一家人一起来看,便和老公带上孩子周末特意来长长眼。创博大道的高科技产品区特别吸引孩子,感觉让孩子接触多点科技产品很有好处,而在老公体验智能沙发的空闲时间,自己也可以在母婴美容专区放松一下身心,全家人都可以在自己喜欢的产品区采购产品,这种愉悦自由的氛围能让人消费起来更有满足感。”

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展会参展商超2000家,涵盖家具、建材、房产、汽车、智慧家电、母婴、婚纱摄影、旅游、教育培训等多个品类。众多大牌厂商包括:海尔、融创、新希望、恒大、保利、建国汽车、斯柯达汽车、慕思、芝华仕、全友、掌上明珠、艺标家居、香木阁、易同、乐派家私、雅美思、源木世家、柏逸居、陋室雅调、主角家居、一品世家、富迪森、金创、天景家居、潮客寝具等,涵盖各大品类行业的代表厂商品牌。

四大保障,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薛女士表示自己正在装修新房,想在展会买齐家具,“买家具最怕的就是质量出现问题加上售后不到位,来成都创博会就完全没有顾虑。主办方非常重视我们消费者的权益,我看到绿色环保和比价退差的保障是最令我满意的,这样完全不用担心买到质量差的或者是买到贵的。”展会承诺四大保障:自由退换、先行赔付、比价退差、绿色环保,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舒心。

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在业内建立了一个“产地展销”的行业发展新模式,其“产贸互动,一年双展”的创新展贸模式,能有效地缩短行业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为广大厂商开辟出品牌发展全新道路,有效解决中国家居产业诸多固有痛点,多维度重塑家居产业价值链条。

创博会秋季交易会现场火爆,签单不断
创博会秋季交易会现场火爆,签单不断

成都创博会搭乘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创博会,从第一届十几万人次的客流到第三届三十几万人次的客流,参展商与消费者的数量都呈现裂变式增长。这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可以说是逆流而上,让更多的商家看到了机遇,也极大便利了采购商、市民消费者的一站式采购。第四届成都创博会将会创造新的交易纪录和客流新高。

从今年8月开始,创博会走向全国,相继于8月3-5日在南昌、8月4-5日在广州、8月18-19日在深圳、9月1-2日在珠海、9月22-23日在惠州等城市落地巡回推广,一方面为当地提供一站式家庭消费解决平台,一方面吸引全国各地优质厂商、经销商、代理商参展,推动产业升级。三年后,创博会将走出国门,沿着一带一路,进入马来西亚、俄罗斯、印度、荷兰等国家,国内外展销企业、采购商将会在这一平台上互利共赢。

>>>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交通指南

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交通导览图
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交通导览图
消息来源:香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