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Com公布创纪录的全年销售额

TerraCom Limited
2018-09-04 11:37 6880
TerraCom Limited今天宣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一年,该公司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1.411亿澳元)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2860万澳元),巩固了昆士兰中部布莱尔亚索尔煤矿的经营运转。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克莱蒙特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TerraCom Limited(以下简称“TerraCom”或“该公司”)今天宣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一年,该公司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1.411亿澳元)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2860万澳元),巩固了昆士兰中部布莱尔亚索尔(Blair Athol)煤矿的经营运转。

评论2018会计年度取得的巨大进步时,Terracom 董事长沃尔-金(Wal King)先生表示,2019会计年度该公司有望实现高达1亿澳元的净经营利润。

亮点包括:

  • 煤碳生产业务录得1.411亿澳元的销售额
  • 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2860万澳元
  • 净经营现金流为3430万澳元
  • 净亏损为1910万澳元
  • 布莱尔亚索尔和蒙古的 BNU (Baruun Noyon Uul)实现190万公吨的产量
  • 布莱尔亚索尔的澳大利亚矿产储量联合委员会(JORC)储量(1)升级至1800万公吨,拥有4400万公吨资源
  • 铁路线将布莱尔亚索尔和主要铁路网络古涅拉铁路(Goonyella Rail Line)连接起来

沃尔-金先生表示,布莱尔亚索尔的业绩证明了该公司于2017年早些时候从力拓(Rio Tinto)手中收购澳大利亚曾经较大的动力煤项目布莱尔亚索尔后,将其重新投入运营的决心。

沃尔-金先生说:“很开心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进步。这一年,我们实现了一些关键里程碑。”

“我们提高了每个季度布莱尔亚索尔的煤炭产量,并将继续与日本和韩国数家关键客户洽谈长期销售协议。”

“东南亚的需求增长让我们获益颇丰。布莱尔亚索尔致力于生产高质量动力煤的长期声誉将助力我们今年与新客户签署合同。”

“2018会计年度录得的净亏损反映了我们的债务偿付。董事会优先考虑为我们的1.80亿澳元债务组合完全再融资,利用我们煤炭生产利润为每公吨51澳元的事实。”

得益于布莱尔亚索尔的国家较大的矿山修复项目之一,该公司还将提前完成债务偿付,并能够将向昆士兰州政府交付的修复财务保证费用从8000万澳元减少至7200万澳元。

另一项重要里程碑是完成了布莱尔亚索尔的铁路线,让该矿山能够直接与古涅拉主铁路线连接,将煤炭运至达林普(Dalrymple)港,从而使每公吨的煤炭生产成本降低约20澳元。

在蒙古,该公司还提高了每季度的炼焦煤产量,并提高了利润。

消息来源:TerraCom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