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alth Catalyst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发行

承销商充分行使购买更多股份的选择权
Health Catalyst
2019-07-30 11:59 17224
为医疗机构提供数据与分析技术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Health Catalyst, Inc.(Nasdaq: HCAT)今天宣布完成8,050,000股普通股的首次公开发行,每股公开定价为26.00美元。

盐湖城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为医疗机构提供数据与分析技术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Health Catalyst, Inc.(简称“Health Catalyst”)(Nasdaq: HCAT)今天宣布完成8,050,000股普通股的首次公开发行,每股公开定价为26.00美元,包含承销商充分行使再购买1,050,000股普通股的选择权。在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其它由Health Catalyst支付的发行费用之后,此次总共募集了2.093亿美元的资金。2019年7月25日,Health Catalyst的普通股开始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上市,股票代码为“HCAT”。

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 & Co. LLC)、JP摩根(J.P. Morgan)和威廉-布莱尔公司(William Blair)作为承销商代表,共同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美国派杰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艾弗考尔国际战略投资集团(Evercore ISI)和SVB Leerink担任此次发行的被动账簿管理人。太阳信托罗宾逊汉弗公司(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则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管理人。

此次公开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招股说明书最终版本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高盛公司,地址:纽约州纽约市西街200号招股说明书部门,邮编:10282,电话:1-866-471-2526,传真:212-902-9316,电邮:prospectus-ny@ny.email.gs.com;JP摩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LLC)转布罗德里奇金融解决方案公司(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地址:纽约埃奇伍德长岛大道1155号,邮编:11717,电话:866-803-9204,电邮:prospectus-eq_fi@jpmchase.com;或威廉-布莱尔公司,地址: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北河畔150号广场招股说明书部门,邮编:60606,电话:1-800-621-0687。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上市登记表已经被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已生效。上市登记表的副本可以在SEC网站(www.sec.gov )上获取。本新闻稿并不构成证券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此外,在根据各州或辖区的证券法律进行注册/获得销售资格之前,在这些州或辖区发出此类要约、要约邀请/销售这些证券均系非法。

Health Catalyst简介

Health Catalyst是一家为医疗机构提供数据与分析技术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推动大规模、可测量、数据支持的医疗服务改善。该公司的客户利用云端数据平台(由超过1亿份患者记录和数万亿份事实提供数据支持)以及分析软件和专业服务知识,做出数据支持的决策,实现可测量的临床、财务和运营改善。Health Catalyst希望构建一个未来,让所有的医疗决策都能得到数据支持。

Health Catalyst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Adam Brown
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电话:+1-(855)-309-6800
电邮:ir@healthcatalyst.com 

Health Catalyst传媒联系人:

Kristen Berry
公关副总裁
电话:+1-(617)-234-4123
或+1-(774)-573-0455(手机)
电邮:kberry@we-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Health Catalyst
相关股票:
NASDAQ:HC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