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将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新西兰优质海产品加工商、分销商和出口商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 Limited正在寻求通过反向收购xTV Networks Limited,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简称“ASX”)上市。
  • 新西兰优质海产品加工商、分销商和出口商将在 ASX 上市。
  • 老牌盈利公司将利用亚洲日渐壮大的中产阶级及不断上涨的人均海鲜消费发展业务。
  • 受益于新西兰以“干净和绿色”而闻名于世的声誉。
  • 专注于向亚洲市场出口优质产品。
  • 作为一家海鲜加工商,不受成为主要海鲜供应商所带来的某些风险的影响。
  • 2016年运营至今,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 由机构投资者提供支持。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和悉尼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新西兰优质海产品加工商、分销商和出口商 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 Limited(简称“Coastal Seafoods”)正在寻求通过反向收购 xTV Networks Limited(简称“该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简称“ASX”)上市。该公司(当前 ASX 交易代码:XTV ,待定的 ASX 交易代码:NZS)于2019年5月24日就此交易向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提交了招股书,希望通过发行股票筹资600万澳元(认购总额至少500万澳元)(“公开招股”)。

自2016年成立以来,Coastal Seafoods 一直以其自主品牌运营,并实现了盈利。Coastal Seafoods 专注于加工海产品,包括鱼胶、海参及软硬骨(如象鱼和狗鱼脊骨)。Coastal Seafoods 的产品直接或通过分销商出售给新西兰、澳大利亚和亚洲的客户、餐厅、海鲜贸易商、超市及其他零售商。

Coastal Seafoods 自成立以来收入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不断增长。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九个月,其经过审计的收入为150万新西兰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和2018年3月31日财年的收入则分别为9万新西兰元和120万新西兰元。此外,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九个月,Coastal Seafoods 的 EBITDA 利润为16万新西兰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和2018年3月31日财年的 EBITDA 利润则分别为1万新西兰元和6万新西兰元。 

NZCS历史年度收入和EBITDA。
NZCS历史年度收入和EBITDA。

Coastal Seafoods 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经营着一座海鲜加工及烘干厂,年产能60吨生海鲜制品。Coastal Seafoods 只从 WestFleet、Talleys 和 United Fisheries 等新西兰主要生海鲜供应商处采购海鲜。通过与这些供应商合作,再加上可持续发展的新西兰渔业的支持,Coastal Seafoods 拥有充足的海鲜来源,因此能够实现业务增长。

Coastal Seafoods 专注于满足亚洲市场对海鲜大量且不断增长的需求。举例来说,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海鲜产品消费国,占全球海鲜消费总额的比例超过三分之一,该国海鲜消费额2019年预计将超过673亿美元。亚洲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高海鲜含量的饮食,随着可支配收入越来越多,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将进一步推升高品质海鲜的需求。

作为海鲜加工商,Coastal Seafoods 有机会利用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来发展壮大,而不像主要海鲜生产商那样需要承担较高的经营风险并需要大量的资本。

Coastal Seafoods 产品的目标消费者一般是:注重富含胶原蛋白的鱼胶及其他海产品所带来的健康和美容效果的亚洲人。新西兰以“干净和绿色”闻名于世,这是 Coastal Seafoods 的主要竞争优势,尤其在亚洲更是如此。因此,Coastal Seafoods 的产品与其目标市场上常见的亚洲加工产品相比能够卖出更高的价格。

该公司的干鱼胶产品源自新西兰鳕鱼。鳕鱼是新西兰十大出口创汇海产品之一,已获得海洋管理委员会(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认证,这一认证被誉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黄金标准。
该公司的干鱼胶产品源自新西兰鳕鱼。鳕鱼是新西兰十大出口创汇海产品之一,已获得海洋管理委员会(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认证,这一认证被誉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黄金标准。

董事会和管理层由经验丰富的行业高管组成,包括:

  • 原新西兰尼尔森市(海鲜中心,澳大利亚最大的渔港——尼尔森港所在地)市长Aldo Micco,他在亚洲经营生意方面拥有超过27年的经验;
  • 经验丰富的高管、多家ASX上市公司主管 Winton Willesee;以及
  • 新西兰奶制品加工商和出口商 Keytone Dairy Corporation (ASX:KTD) 首席财务官、前 Greenhill & Co. 和 ING Investment Bank 银行家 Jourdan Thompson。

该公司由其现有的主要机构投资者提供支持,该投资者还有望投资此次公开招股。

该公司旨在通过以0.025澳元的每股发行价发行2.4亿股股票(总认购量至少2亿股),筹资600万澳元(总认购额至少500万澳元),此次公开招股将于2019年6月11日结束。该公司已任命帕特森证券 (Patersons Securities) 为此次公开招股的主承销商,并任命 Brentridge Capital 为其企业顾问。此次公开招股的最低认购额为2,000澳元。

上市后,该公司的市值将达到1420万澳元左右(每股发行价为0.025澳元,假设最高认购额为600万澳元)。

该公司拟将公开招股筹到的资金用于:

  • 扩建生产设施,满足其他资本支出需求;
  • 扩大销售人员队伍,支持营销活动;
  • 扩大运营人员队伍;
  • 购买加工用生海鲜,支持产品开发;
  • 满足公司管理开支需求,包括公开招股的费用。

该公司保留延长公开招股时间或提早结束公开招股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该公司亦保留在向申请人发行证券之前,任何时间都不进行公开招股的权利。

该公司非执行主席 Winton Willesee 评论说:“这些年来,新西兰多家出口型食品酒水公司已陆续在 ASX 上市。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 正沿着 A2 Milk、New Zealand King Salmo 和 Keytone Dairy 走过的路向前发展。我们期待利用公开招股筹集到的资金来扩大国际业务发展。”

首席执行官 Peter Win 说:“我们很自豪能为干净绿色的新西兰食品的出口增值贡献一份力量。自三年前成立以来,我们已经成长了很多,此次筹集到的资金将支持 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 落实大幅扩张和增长计划。”

欲查看招股书,请访问 www.nzcoastalseafoods.com www.securitytransfer.com.au

详情请联系:
Winton Willesee(主席)
电话:+61-410-667-844
电邮:winton@nzcoastalseafoods.com 或 investors@nzcoastalseafoods.com

本文不得直接或间接地在或向美利坚合众国境内,包括其领土和属地,或美国任何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统称“美国”)发布或分发。本公告不是向美国出售证券的要约。文中提及的证券尚未,也不会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进行登记,并且除非豁免注册,否则不得在美国发售。目前在美国没有公开发行证券。

xTV Networks Limited (ACN 124 251 396) (ASX:XTV)(将更名为“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 Limited ”,待定的 ASX 代码:NZS)(简称“该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向ASIC提交招股书。招股书中的证券发行人为该公司。发送电邮至 info@nzcoastalseafoods.com与该公司取得联系,可获取招股书,或访问该公司网站 www.xtv.net Coastal Seafoods 网站 www.nzcoastalseafoods.com来获取招股书副本。该公司公开发售证券的相关信息请参见该招股书。在决定是否购买该公司证券时,请务必仔细阅读招股书。任何人想要购买该公司证券,都须填写招股书中或随附的申请表。

消息来源:New Zealand Coastal Seafood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