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不忘初心,拥军慰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09-04 09:45 7411
8月31日,海风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林奇涵、战略公关副总裁皮世明代表集团慰问了武警上海市总执勤第五支队的退伍老兵。从创业至今,海风教育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而拥军是海风教育践行企业责任的重要部分。

上海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海风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林奇涵、战略公关副总裁皮世明代表集团慰问了武警上海市总执勤第五支队的退伍老兵。从创业至今,海风教育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而拥军是海风教育践行企业责任的重要部分。

集团为退伍老兵送上的礼物是一只“全能麦克风”,这个礼物有点“另类”,却意义非凡。集团联合创始人林奇涵说:“在选择礼物的时候,我思来想去考虑了很久,最终选择送一支‘全能麦克风’,主要有三层意思:一是祝贺大家圆满完成服役期光荣退出现役;二是祝福大家在退伍后能够‘唱响人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争光出彩;三是祝愿全体退伍老兵像‘小喇叭’一样,将部队里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的每一处角落。”

海风教育集团的管理层是一群有着“军人情结”的创业者,集团战略公关副总裁皮世明也是如此:“军人的本色就是有使命、敢担当,而部队的先进思想、良好习惯和扎实作风也是当下的社会所需要并且应该大力弘扬的。”

这份“军人情节”也为海风教育事业的成功打下了扎实基础。海风教育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提分效果较好的中小学生在线1对1辅导平台,独创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独创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耗时4年、斥资过亿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严选超万名985/211等高校背景老师。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海风教育注册用户超过500万,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市,是中小学在线教育的领军者。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